半月出什么装备无敌(暂时无敌的装备)

芈月这个英雄一直是边路的热门选手,其单带能力和单挑能力都很强,尤其是当芈月的单带能力,对面来一个人打不过,来两个人芈月还能轻松逃跑,一技能超远的位移,最多能穿两堵墙,这个灵活程度,丝毫不逊色给一些刺客!并且还有大招的无敌状态,让芈月面对大多数GANK都能全身而退。但是芈月这个英雄的出装十分多样化,有许多新手芈月根本不知道芈月该如何玩,出装方面也不知道该怎么选择!那么老张今天呢就主要来跟大家聊聊芈月出装方面的问题,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噬神之书(伪核心)

对于芈月而言,法术吸血还是很重要的,它可以给芈月足够的续航,让芈月能更好的赖在线上!而赖在线上的好处就是,芈月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自己的经济,当芈月拥有了足够的经济时,单带芈月就是对面无解的一个点!所以噬神之书还是比较关键的,强力推荐新手玩家使用!不过一般情况下,我们出了噬神之书的小件就足够了,血族之书能补充芈月所需要的吸血。

当玩家拥有着足够的吸血铭文时,芈月可以稍后出噬神之书,包括大后期时,芈月也可以考虑换掉噬神之书,选择其他装备来增强自己的生存能力和输出能力。

痛苦面具(输出必备)

痛苦面具的加成对于芈月而言依旧很重要,虽说调整之后的痛苦面具减少了一部分法强,但是对于芈月来说,法强什么的反而是次要的。毕竟芈月单纯的靠着二技能就能吸不少法强。面具的主要作用还是提供的法穿以及被动的百分比伤害,这些属性能让芈月的伤害上升一个档次!

痛苦面具算是一个核心装备了,依靠痛苦面具的加成,芈月可以轻松的绞肉,所以哪怕到了大后期,老张也并不建议大家替换掉痛苦面具。

巫术法杖(真•核心装备)

巫术法杖对于芈月而言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神装了!虽说巫术法杖的各项属性相对平均,在法师装备中显得很弱,然而当芈月出了巫术法杖之后,对芈月的提升却远超痛苦面具!巫术法杖的强击被动可以让芈月的普攻附带额外的法术伤害,并且这个法术伤害的加成跟法强息息相关,足有80%。当芈月用二技能连住敌人,再普攻时一下普攻伤害起码破千,对芈月的伤害是一个质的增幅!

以上三件装备,基本上就属于芈月的核心装了。后续的话还是根据情况选择,如果想要走输出,那就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如果队友缺乏前排,那么就不祥征兆+魔女斗篷。



芈月在这个版本中,其实走对抗路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毕竟现在的对抗路上,都是一些战士,芈月可以利用我们手长的优势在前期安心发育。接下来老张跟大家说一下芈月对线需要注意的点。

1. 芈月的二技能是其核心中的核心,链接命中后芈月的伤害跟未命中的伤害简直是天差地别!大招跟普攻伤害都获得了巨大的提高!并且芈月不需要非得连接英雄,也可以利用小兵来强化自身!

2. 芈月的大招是用来保命的,不要着急用大招打伤害!老张在很多芈月玩家身上发现,他们都会选择利用大招来增强自己的输出。这样做虽然能让芈月的瞬间伤害最大化,但是芈月面对后续的追击,没有大招显得很无力。

3. 玩芈月要积极的选择入侵野区。只要能偷掉一个小野怪就是血赚!如果遇到追击,芈月的一技能超长位移绝对是逃跑神技,只要留着一技能丝毫不担心自己会被抓死。

4. 芈月团战能力并不出色,所以玩芈月主要还是单带牵制,同时注意留意小地图,以免被对面包了饺子!当实在无路可逃时,我们可以最大程度上拖延时间,给队友拿龙的机会!

那以上呢,就是老张本次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芈月的出装玩法很多样,可以纯输出也可以充当半肉,是一个很好用的对抗路选手,大家可以尝试一波哦!我是老张,一名王者荣耀爱好者,期待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