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22t多少钱(纳智捷22t多少钱一辆)

纳智捷汽车今日(10/22)于台湾举办Luxgen Idea Taiwan 设计沙龙活动,同场宣布纳智捷URX 新车开始预售活动。URX 车系采单一动力 5 车型设定,预售价格自 85.8 万台币起,约人民币20万。


继 9 月 16 日举办媒体预赏会后,纳智捷汽车一如预告于 10 月举办 URX 新车预售活动。URX 采用 1.8 升涡轮汽油引擎单一动力、可输出最高 202 匹马力。车系共采 5 车型设定,预售价分别为 ARD 智行款 85.8 万台币、ADAS 智驾款 90.8 万台币、AR 环景款 94.8 万台币、5 人旗舰款 97.8 万台币以及 7 人旗舰款 111.9 万台币,价格区间约人民币20万至26万。除 7 人旗舰款采客车认证外,其余车型皆为 5 人座设定、采客货车认证。


主打休闲与多功能,外观结合台湾台币素特色

URX 车系其车名包含 Utlity 多功能、Recreation 休闲、X 全新车种等意涵,并以空间、科技、性能、福祉作为 URX 之主打特色。车身尺码部分,URX 来到 4,725 x 1,826 x 1,755mm,轴距则为 2,720mm,相比于 U6 GT 车系的 4,630 x 1,825 x 1,620mm 来的更长且更高,不过轴距则为相同。


外观方面,URX 车系全数采用光感应 LED 头尾灯组,并搭载分离式头灯设计,大型化的镀铬点状 6 角形水箱护罩,则是呼应合欢山的满天星斗。车侧部分,除了标配 18 吋 5 辐双色铝圈外,车顶行李架亦为标准配备,C 柱窗框摺角与后方的黑色饰材,则取材自台湾原住民拉弓时的造型,展现力与美的设计质感。车色方面,全车系提供仲夜蓝、星幻黑、银炫灰、璀璨橙、前瞻银、细腻白共 6 种车色选择,顶规的 7 人旗舰款则全数采对比色车顶的双色外观涂装。


车尾部分,URX 车系皆在上方标配空力扰流尾翼、鲨鱼鳍天线,中央则有横置的纳智捷镀铬铭牌,后保杠下方采大面积黑色防刮材质,并配有双边单出镀铬排气尾管。不过踢脚感应式电动尾门功能则列为 5 人 ADAS 智驾款以上的选配,其可透过手机遥控及 12 吋荧幕触控,进行开启或关闭的控制设定,11 月 29 日前完成订车则可免费加赠。


内饰导入 12 吋触控多媒体系统、ARD 扩增实境抬头显示器

URX 内饰采用全新的简约 AI 概念新座舱设计,除了拥有全新真皮跑车化方向盘设计外,也首度标配中置仪表概念的 12 吋全彩触控多媒体系统、以及 ARD 扩增实境抬头显示器。12 吋触控荧幕采纳智捷Think+ 4.5 界面,在 AR 环景款以上可支援 MOD 移动物侦测、行车 AR 影像、360 度环景等功能;品牌首创的 ARD 扩增实境抬头显示器,则可同时显示时速、ACC 主动车距巡航系统等信息,并具备一般、简易及智能模式。中控台亦采用软质塑料提升车室质感表现,5 人 ARD 智行款、5 人 ADAS 智驾款、5 人 AR 环景款为黑色皮质内饰配置,5 人旗舰款为双色内饰,7 人旗舰款则可选黑色内饰、或双色内饰 2 种设定。


在车室配置部份,URX 提供 5 人座及 7 人座两种设定,但 7 人座仅提供 7 人旗舰款单一车型。座椅部分在 5 人旗舰款以上,搭载驾驶座 8 向、以及副驾驶座 4 向的电动调整功能,驾驶座并附有 4 向电动腰靠与 2 组记忆功能,双前座通风加热功能也为 5 人与 7 人旗舰型的标配,同时具备 Ai 防盗座椅。


5 人座车型后座椅采 6/4 分离可向前摺叠设计,且可前后滑移 80mm 距离,并标配 ISO-FIX 安全座椅固定机构。7 人座车型在第三排采用两张标准尺寸座椅,且具备分离式头枕设计,椅背具有倾斜度可调机能,且为了强化第三排座椅进出便利性,二排座椅更具备一键翻摺功能,可透过手机遥控、12 吋荧幕触控或是椅背拉杆手动翻摺,还配有第三排空调出风口、全景天窗等丰富配置。


ADAS 智驾版以上标配 ACC、AEB,但 ACC 非全速域

主动安全配备部份,URX 首度搭载名为纳智捷ADAS 的先进主动安全科技,其中包含了 ACC 主动车距巡航、AEB 自动煞车辅助、LDWS 车道偏移警示等 3 大系统,上述系统与 APA 自动停车辅助皆为 ADAS 智驾款以上标配。其 ACC 主动车距巡航并非全速域版本,作动速域为时速 30 至 150 公里、并有 4 段车距可调节,LDWS 车道偏移警示则是透过 ARD 抬头显示器显示。纳智捷表示,URX ADAS 智驾款 90.8 万台币的预售价,乃是中型 SUV 级距中,ADAS 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入手价格最低的。


而 AR 环景款以上则还增列 BSD 盲点侦测、MOD 移动物侦测、AR 行车影像与底盘透视、360 度环景、开门防撞系统、行车纪录器等安全配置。其中,MOD 移动物侦测统,可主动辨识车辆周遭行人、单车及小动物等,并以警示音提醒驾驶人,借此降低危险发生的可能性。

全车系采 1.8 升涡轮引擎、前轮驱动单一动力设定

动力方面,URX 全车系搭载 1.8 升双涡流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单一动力,并采前轮驱动、搭配 Aisin 6 速手自排变速箱,可在引擎转速 5,200 转时输出 202 匹最大马力、300N.m最大扭矩则可在引擎转速 2,000 转至 4,000 转持续提供。油耗部分,5 人座车型平均油耗为8.3L/100km,7 人座车型平均油耗为8.4L/100km。


目前针对 URX 车系纳智捷除公布 85.8 万至 111.9 万台币的预售价外,也推出限时早鸟优惠项目,新车则预计于 12 月先于台湾市场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