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手机银行需要什么(办理手机银行需要什么手续)

热点图片提供

应朋友委托,老韩顶着烈日,专程去新东方村镇银行总部相关办公地点,咨询通过新东方村镇银行手机银行APP途径办理存款的储户关心的问题。

是否需要登记?能否开具存款证明?抵押贷款多久办理完毕?现在得到银行工作人员对相关事宜答复如下:

一、储户通过手机银行APP途径办理的存款是否需要登记?

答:储户通过手机银行APP途径办理的(可以开具线上存款电子回单)存款,不需要(再根据银行公告)去登记。

二、既然能开“线上存款电子回单”,是否也可以开具“存款证明”?

答:也可以,但有前提条件。

1、是必须需要并提供相应手续。例如:出国留学证明资产,需要提供出国留学的系列手续。

2、开具证明的资产需要冻结。(老韩补充:尽管目前没有冻结也不能支取)。

3、需本人为本人亲自来办理。也就是说,您的存款不能为他人办理,包括自己的父母和子女。

三、急需要用钱的储户怎样申请抵押贷款?多久能办妥?

答:急需用钱的储户要办理抵押贷款,需要本人找业务经理办理,或者本人来银行详细咨询。原则上一周就能办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