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8强险和第三者多少钱(传祺gs8交强险是多少钱)

广汽传祺作为一个自主品牌,在国内有着不少的忠实拥趸,凭借着不错的产品力表现和丰富的配置,最终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具体到中型SUV的细分领域当中,广汽传祺旗下就有一款畅销的产品,它就是传祺GS8 2022款 领航系列 2.0TGDI 两驱豪华智联版6座,很多朋友对这款国产车型很感兴趣,但对其后续的养车成本并不了解,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做一个具体的解析,希望能为有兴趣的消费者提供一定的参考。

按照惯例我们首先从保养的部分开始聊起,这是养车过程当中所必须支出的成本,需要给大家重点介绍一下,首次保养需要在5000公里或3个月时进行,由厂家免费提供,并不要消费者额外支出费用。第二次保养则在10000公里或6个月时进行,算是一个中等规模的保养项目,进行一个常规的整车检查,然后对发动机机油、机油滤清器、空调滤清器、空气滤清器进行及时的更换,包含工时费在内需要支出660元。行驶至15000公里或9个月时,保养项目和首保完全一致,但这次并不免费,需要396元。最终这款传祺GS8首年需要在保养上花费的成本为1056元。

接下来我们则来解析一下新车后续的油耗费用,这对普通家庭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当然我们是进行了实际的上路测试,主要经过的路段包括城市内主干道和部分高速公路,最终得到的百公里油耗成绩为9.78L,根据燃油手册上所显示的信息,传祺GS8所需加注的燃油标号为95#,而我们当地95号汽油的平均价格为8.76元/升,按照大家平均每年行驶里程数在15000公里进行计算的话,则传祺GS8每年需要在油费上花费的成本为12850元。

保险是在买车的时候就需要进行缴纳的,4S店本身提供这项服务,当然也可以自己选择到当地的保险公司进行购买,价格相对会便宜一些。保险主要由两个部分所组成,首先就是交强险,为国家强制规定必须缴纳的,家用6座以下全部都为950元。商业保险的部分相对比较贵,总价为6297元,其中第三者责任险选择赔付额度为10万需要746元,车辆损失险为2491元,全车盗抢险为944元,玻璃单独破损险为280元,自燃损失险则在280元,此外还还有涉水险、车身划痕险等,就不一一列举。最终传祺GS8每年需要在保险上花费的成本为7247元。

通过笔者以上详细的描述,相信大家对于后续的养车成本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主要包含保养、油费、保险三个大的部分,合计为21153元,分摊到单个月份后的成本为1762元,大家觉得这个费用算贵吗?欢迎在评论区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