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多少买什么车(多少身价买多少钱的车)

时光荏苒,岁末临近,许多老板奋斗辛苦了一年,筹划着在新年临近前购置一台新车,以此来为春节增添喜气,二来也犒赏一下辛苦了一年的自己。那么,对于这些商界大佬、成功人士,身价300万、500万、7000万该选什么车呢?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300万身价的老板如果选择轿车,首选雷克萨斯LS,不要别的,低调!指导价格:87.8万——118万

在这个段位,老板们忙于工作和应酬,出差自然也少不了,选择一台经久耐用低故障率的行政轿车必不可少,雷克萨斯LS系列就是不二之选。首先,在外表上,LS犀利且不失稳重,既能符合新晋年轻富豪的品味,又能迎合中年实力雄厚的商界精英。

内饰上,LS秉承了雷克萨斯精于制造的传统,豪华且不失细节,做工细腻又不乏科技感。独有的马克莱文森音响系统,还可以给旅途中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视听盛宴。

动力方面,全新的LS并没有延续使用以往的大排量汽油机,取之而来的是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丰田引以为傲的混动系统,在保证299马力的动力输出的基础上,有效的降低了油耗,节约了能源。

商务接待必不可少,别克GL8 Avenir四座版是首选 指导价格:53.39万

国内MPV市场的火热,大有要超过SUV并取而代之的趋势。作为商务接待的主角儿, 一台“像样儿”的商务车那是门面。在这个段位上,我们推荐别克GL8 Avenir四座版(官方名称尊礼版),有人一定会问:问什么不选明星车丰田埃尔法亦或是高端MPV雷克萨斯LM呢?我们不可否认,这两款车是MPV市场上最为炙手可热的产品,但是我们推荐GL8 Avenir,是因为它的性价比和实用性。

外观与家族同系列车型并无差异,但是内饰却别有洞天:头等舱Nappa高级真皮打孔座椅、双层静音玻璃、十点式按摩座椅的高能加持,使得GL8 Avenir出而不凡。超大的第二排空间,2.0T涡轮增压+48V轻混系统,使得起步更加从容安静,Matrix矩阵式LED晶钻大灯,配合全车LED晶石尾灯,加之独有的帝王蓝色,让GL8 Avenir更加高贵。53.39万的价格也是实实在在,作为商务接待已经无可挑剔,毕竟实用主义至上。

一台全尺寸SUV挑起全部重担,林肯领航员一马当先 指导价格:109.8万——129.8万

随着时代的变化,人们对用车的思维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不少老板不再只认轿车或者商务车,转而向SUV靠拢,尤其是大型全尺寸SUV,更是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外出旅行、平时代步安全系数高;商务接待空间不输MPV,还倍儿有面子。

林肯领航员是一款原汁原味的正宗美系全尺寸大型SUV,推荐它的理由有三个:一个是百年林肯品牌值得信赖,自带豪华血统;二是尺寸足够大,每位成员都有足够的乘坐空间;三就是它的排量适中,采用了3.5L涡轮增压发动机,虽是美系全尺寸SUV,但却没有像其他美系车一样采用6.2、6.0等这样的大排量。当然作为百万级的豪车,奢华配置也是必不可少,所以选择这样一辆大车,解决了全部家用、商用的问题,可谓一举两得,不亦快哉!

500万身价的大佬,行政座驾首推奥迪A8 指导价格:85.88万——197.18万

事业有成的商务人士,都对奥迪有着独有的情结。客观来讲,奥迪A8在D级车市场上似乎被奔驰S甩在了身后,但是却默默的坚守着自己的这块阵地。在新能源车的冲击下,A8也放弃了原有的大排量政策,全新A8使用了3.0升涡轮增压和4.0升双涡轮增压的排量配置,保证了动力输出不落下风。

加之A8的名声在外,不少成功人士另辟蹊径,选择了A8作为自己的座驾,低调内敛且不失风度。

作为为数不多的大排量豪车,宝马7系不容错过 指导价格:82.8——261.2万

宝马7系作为奔驰S、奥迪A8的强力对手,也是在D级车市场上不遗余力的做足了文章。7系成为大佬们的座驾由来已久,在近年来德国“BBA三驾马车”的进化中改变算是中规中矩。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它依旧延续了使用的大排量发动机。

更有M760Li由原先的760Li改进而来,排量也是从之前的6.0升升级到现在的6.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输出达到了恐怖的585匹,西装暴徒的本质暴露无遗。然而,归于平静之后,M760Li更是一款超级行政轿车,配置齐全,无论是大佬们通勤出行还是商务接待,都是完美的座驾。

奔驰GLS迈巴赫级,更是大佬们的宠儿 指导价格:174万——298万

自从迈巴赫和奔驰再次“合体”,大佬们就一直没有停下追逐的脚步。从奔驰S迈巴赫级出现开始,很多人就期盼着能有一辆“迈巴赫”的SUV出现,终于,奔驰做到了。GLS迈巴赫级的问世,又给争夺火热的SUV市场狠狠的加了一脚油门。

GLS迈巴赫级保留了奔驰S迈巴赫级一切的豪华元素,让乘坐更加舒适,专属的迈巴赫标识随处可见,不断提醒着人们:这并不是一辆普通的GLS。大佬们选择这款车,专属的后排是打动他们的理由,更好的视野,更安静的内部,和这个喧嚣的世界似乎只有一窗之隔。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0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为这个圆润流线的大块头提供了强劲动力保障,柏林之声26个音响,让旅途变得更加舒适富有乐趣。

7000万身价的超级富豪,劳斯莱斯库里南是标配 指导价格:610万——780万

“库里南”一词,源于人类目前发现的最大一颗钻石的名字。劳斯莱斯将自己的第一款SUV车型定名为库里南,足见劳斯莱斯在豪车界里独一无二的地位。

作为一款大型SUV,库里南延用了劳斯莱斯闻名的6.7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22寸巨大的轮胎尺寸,使得库里南更加高大威武。

珍贵的木材、名贵的皮革,延续百年的纯手工制作,个性化的定制,对于超级富商来说,这不仅仅是一辆车,更是身份的象征。

如果要选一辆轿车,宾利慕尚更是身份的体现 指导价格:495万——928万

同样作为英国国宝级的汽车品牌,百年来宾利也始终秉承着纯手工打造的理念,凭借着特有的造型、独特的制作技艺,为它赢得了无数的粉丝,其中最著名的当属英国皇室。

以动力闻名的宾利,为慕尚提供了6.75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纯手工打造的豪华轿车,慕尚堪称艺术品。超级富豪选择宾利慕尚,更多的是看中了宾利的皇家血统,虽然低调但是极尽奢华。身价7000万的超级富豪,对于这样一台车,怎能不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