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年日产蓝鸟油耗多少钱(02年尼桑蓝鸟油耗多少)

随着汽车的快速发展,汽车市场上的车型也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也变多了,但大多数消费者都比较关注销量较好的车,从而忽略了一些其他产品实力也不错的车型。比如大家都比较关注日产旗下的轩逸,而忽略了日产旗下的另一款车蓝鸟。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蓝鸟2021款 1.6L CVT智联智酷版,外观典雅,搭载1.6L+CVT动力,NEDC综合油耗5.3L/100km,官方百公里加速12.1s。售价13.39万,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外观方面

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线条流畅,前脸采用双层中网设计,看上去比较美观。两侧犀利的大灯与中网形成一体式布局,呈现出的视觉立体感比较强。下方两侧采用多边形的进气口,内置雾灯,雾灯周围使用了镀铬饰条修饰,看上去比较精致。车身侧面,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3*1780*1465毫米,车顶微微向下滑,有小溜背的感觉。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两条腰线微微走势,营造出了一种蓄势待发之感。轮圈采用双五辐花瓣式设计,前后轮胎规格尺寸为205/50 R17。车尾部分,设计简约平滑,视觉效果显得比较舒缓。

空间方面

车身结构为4门5座三厢车,轴距为2700mm,其内部乘坐空间在同类型车中表现还不错,我身高174cm,将座椅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头部还有约1拳2指的空间,表现还可以,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坐在后排,头部还有1拳的空间剩余,腿部接近2拳,后排乘坐空间还是舒适的。值得一说的是座椅触感不错,包裹充足。


内饰方面,内饰整体设计显得比较普通,采用全黑布局,中控台采用了大量塑料材质,好在细节处采用了磨砂纹理的面板使整体看上去不那么简陋。配置方面有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技术、单天窗、塑料多功能方向盘、5英寸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GPS导航系统、道路路况信息展示、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整体偏向实用。

动力方面,搭载1.6L 122马力 L4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55N·m,最大功率为90kW,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12.1s,NEDC综合油耗5.3L/100km,整体保修期限3年或10万公里。驾驶体验方面,油门初段动力反馈积极,起步动作不拖沓,中段加速表现顺畅,但后段加速时动力表现得偏向温和,尤其是车速达100/km时,继续提速,这时候能够明显感受到动力攀升的会比前段提速来的缓慢一点。

总的来说,个人觉得该车综合实力表现还不错,外观典雅,空间够用,动力够用,油耗经济,值得一说的是,该车上手比较容易,因为油门、刹车脚感很快就能适应,初次上手也不会感到陌生,适合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