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河西车管所电话是多少钱(茂名车管所的电话是多少)

为方便群众办理车管业务,提升群众满意度,现将茂名支队车管所及各县所服务点的办公地址、业务范围以及联系方式向全社会公布,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前往就近的服务点办理业务。

一、茂名支队车管所

(一)茂名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第一分所,窗口主要业务是国产小汽车登记、补换证业务。地址:茂名市茂南区油城九路沙田小区进达汽车广场内,电话:2733962。

(二)茂名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第二分所,窗口主要业务是国产小汽车登记、补换证业务。地址:宝丰成茂名市茂南大道28号,电话2955866。

(三)茂名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第三分所,窗口主要业务是国产、进口小汽车登记、补换证业务。地址:茂名市茂南区高水公路288号,电话:2661833。

(四)茂名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人民南便民服务站,窗口主要业务是电动车登记及驾驶人补换证业务。地址:茂名市茂南区人民南路209大院,电话号码:2858516。

(五)茂名大道车管业务综合服务站,地址:茂名大道上宾塘村路口,窗口主要业务是摩托车登记、补换证业务。电话号码:13929789393。

二、各县所服务点

(一)电白区

1、电白车管所,地址:电白区南海街道霞海南路1号。

2、电白车管所沙琅便民服务点,地址:电白区沙琅镇行政服务中心281省道南。

3、电白车管所工业园服务点,地址:电白区水东镇安乐路西100米。

4、电白车管所汇盛分所,地址:高水公路那楼转盘往北200米汇盛二手车市场(正在筹备)。

(二)化州市

1、化州车管所,地址:化州市铜岗岭38号附近。

2、化州第二车管所,地址:化州市民营工业园中天检测站旁。

(三)信宜市

1、信宜市车管所,地址:信宜市交通警察大队办证大厅(玉湖九街与玉湖西路交叉路口南100米)。

2、信宜车管所唐面分所。

3、信宜市东源泰二手车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