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太子gz150多少钱(铃木太子gz150价格)


15000左右,能买到复古或者巡航太子车吗?需要永久使用

这是后台一位车友留言的一个问题。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位车友的描述,题主说“15000左右,能买到旅行,复古或者巡航太子车吗?需要永久使用”。

根据描述来看这位车友是想选择一款外观设定相对比较有内涵的车型,这样的需求在15000左右的摩托车中不难实现,但是“永久使用”可操作性微乎其微,因为摩托车目前所实行的是限时强制报废制度,它是有使用年限限制的,所以摩托车就不存在永久使用一说。

当然题主这里的意思可能是再说,想长期拥有中途不会轻易换车,如果是这样那就是另一种概念了,我们所推荐的车型,必须要将品质放在第一位,只有这样才能满足题主长期拥有的需求。那么1.5万左右是否会有这样的车型存在呢?当然是有的,比如下面几款。


第一款 豪爵GZ150E 目前售价12300

这是一款非常经典的美式巡航太子车,它外观比较低调内敛,发动机皮实耐用,整车做工细致到位,是一款非常值得长期拥有的车型。

不过GZ150E整车表现并不完美,比如这款车有动力弱,轮胎容易打滑的现象,所以看到它优点的同时,也要包容它的一些潜在缺点,只有做到这一点,这款车就会很容易成为首选。

第二款 GZS160 价格未知


如果感觉GZ150E比较符合自己的需求,但又无法接受它的那些不足,我们也可以多留意一下即将上市的这款GZS160。作为一款优化升级后的车型,它基本已经解决了GZ150E的软肋,并且还融入了更为实用的前后碟刹和双通道ABS,所以只要这款车上市后的价格符合题主的预算,那么它也值得选择。

第三款 济南铃木酷道155 目前售价14980


这是一款外观设计比较有个性,但依然具备皮实耐用潜质的车型。酷道155的外观和常规的巡航太子车会完全不一样,从以往的审美来看它就是另类的产物,但细细品读的话,这款车的外观设定也还不错非常有想法。

抛开外观酷道155因为搭载了极客飒155同款发动机,在具有基本稳定性的同时,还会表现出比较均衡的性能,不管是动力还是油耗,都是同排量车型中比较理想的。

而它目前的劣势就是需要缴纳购置税,当然这种顾虑将会随着这款车缩小排量版本的亮相得到解决,所以也可以持续关注。

第四款 赛科龙RA2 目前售价13800起


这是一款多种风格于一体的巡航,复古,运动太子车,所以它的设定方向和题主的需求是非常吻合的。而因为这款车是宗申旗下的全新一代车型,最基本的稳定性也是有的,做工方面也还不错。

再结合它250cc单缸发动机的性能表现,那么在后期的使用中,也不会因为动力表现得不足,而出现轻易的换车想法,所以赛科龙的这款RA2也可以作为备选车型。

以上四款车型就是这种需求下的推荐,至于题主会选择哪一款?主要还是取决于具体的预算以及个人对所属品牌的认知度和对车型的其他要求,只要综合考量这四款车型中总有一款会适合自己。

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