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一箱汽油能跑多少公里(江淮瑞风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

金秋送爽,面对即将来临的十一黄金周,很多人都会选择自驾出行,毕竟比起飞机与高铁,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更方便,也更能让整个旅程变得更加有仪式感。然而想要让自驾旅行更加愉悦,少不了动力足、油耗低、舒适又宽敞的车,作为自驾游的主角,在这里推荐自驾游利器——2021款瑞风M4。这款全新柴油MPV集安全舒适、强效经济于一体,有了2021款瑞风M4的加持,十一自驾之旅更加轻松惬意。

自驾出行,空间宽裕、驾乘舒适是选车的必要条件,因为自驾游往往会动辄好几个小时的车程,人在疲惫不堪的时候,宽敞舒适的空间能够最大程度上的消除旅途中的劳顿感。2021款瑞风M4作为一款足够宽敞、足够舒适的全新柴油MPV,车内乘坐空间大、座椅布局合理、舒适性极佳,可以舒缓旅途劳累、享受愉快旅途。2021款瑞风M4拥有5200*1890*1980超大车身,空间非常宽敞,车内采用全包裹式航空座椅,柔软又舒适,而且第二排座椅还能360度旋转,第三排座椅可以整体滑动,在车内也可以攒成一个局,让家人们在旅途中可以随意玩乐。

宽敞舒适的空间能够增添自驾游的幸福感,然而对于“老司机”来说,自驾游的幸福感还来源于动力配置。一辆车开得稳、开得快还省油可以让自驾游变得更省钱,2021款瑞风M4就是这样一款。作为国内少有的全新柴油MPV,搭载的是新一代GREENJET 2.0CTI柴油发动机,在品质和性能经过反复验证的同时,这款全新柴油MPV能够实现110kW最大功率、360N·m最大扭矩的高效、经济且环保的动力表现。

不仅起步平顺、爬坡有力、换挡几乎没有顿挫感,2021款瑞风M4的燃油经济性还很好。作为一辆全新柴油MPV,2021款瑞风M4加满一箱油最高可以跑1000km,实测百公里油耗低至7.2L,单次出行距离更远、成本更低,让自驾游可以跑得更顺畅,不用担心油耗问题,玩的更开心!

想在黄金周跟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全新柴油MPV2021款瑞风M4将会是你的完美搭档。目前正值瑞风20年,现在入手2021款瑞风M4还可以享受3重服务政策、5年10万公里的整车超长质保、现金置换补贴等福利,赶紧安排一辆搭载柴油动力的2021款瑞风M4,跟家人享受轻松惬意的假期出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