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界20加速多少钱(锐界27t加速)

2020年5月26日,福特推出2020款Ford Edge ST-Line车型,Ford Edge在国内被称为福特锐界,是一款中型SUV。在美国,福特锐界ST车型取得了销售上的成功。自2018年推出以来,销量已超过老款锐界Sport车型,销量几乎翻了一番。在2019年和2020年,所有锐界销量中近13%为ST车型。现在福特推出ST-Line车型,进一步扩展了ST车型的阵容,让顾客拥有更多的选择。

福特锐界ST-Line外观造型包括和车身颜色一样的保险杠,独特ST风格进气格栅,黑色ST腰线造型以及较低的运动包围,标准雾灯和标志性的LED大灯。黑色车顶行李架侧轨,20英寸光泽黑色铝制轮毂和独特的Edge ST-Line徽章进一步增强了新款SUV的外观。

福特锐界ST-Line车型的起价43265美元(约31万元),比锐界ST高配车型低5165美元,同样具有出色的外观,强大的性能和智能驾驶辅助技术。锐界ST-Line配备了福特的Sync 3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Waze、福特+Alexa兼容性以及无线手机充电。可选设备包括福特的Co-Pilot360驾驶员辅助套件以及四轮驱动。还有一个可用的ST Performance刹车套件。

动力方面,2020款福特锐界ST-Line车型标配250马力2.0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和四轮驱动系统。而锐界ST车型配备经过特别调节的335马力2.7升EcoBoost发动机和运动悬架。0-96KM/H加速在6秒内。是福特有史以来最快的ST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