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交警大队电话多少(陆河县交警大队电话是多少)

市区大队

为持续深入做好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月活动,近日,汕尾交警市区大队走进品清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讲民警围绕122“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宣传主题,以案说法的方式并结合各类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进行讲解,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面对面宣传讲解了酒驾、醉驾、无牌无证、农用车违法载人、超员超载、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及张贴海报,提醒广大村民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切实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

守法规知

安全文明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村民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使村民入脑入心,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陆河大队

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一步强化驾校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加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2月7日,汕尾交警陆河大队深入辖区长庆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守法规知

安全文明

活动中,宣讲民警通过以案释法、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与驾校学员开展面对面宣传,通报近期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向准驾驶员们讲解不系安全带、疲劳驾驶、接打电话、酒后驾驶、超速、涉牌涉证、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详细讲解了交通参与中要注意的安全事项,为现场的准驾驶员敲响了安全警钟,警示广大准驾驶员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并号召准驾驶员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驾驶员。

守法规知

安全文明

通过此次活动,驾校学员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刻认识。纷纷表示: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安全文明行车,做一个守交规、讲道德、有操守、知敬畏、保安全的文明驾驶员。

素材来源:汕尾交警市区大队、陆河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