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408油耗多少(2010款标致408油耗多少)

标志408,是一款定位A+级的轿车,但售价很接近主流A级车的范围。总的来说,408还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

但作为一款法系车,408的市场表现同样不是很好,新车销量比较差,二手车保值率更是差,所以买新法系车的朋友要做好心里准备,后期出手时残值较低。

408的轴距达到了2710mm,整个后排的空间还算不错。整个底盘调教不错,驾驶起来比较好上手。但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一台传动效率并不高的4速自动变速箱后,其油耗表现确实比较差,市区代步10个油算正常。

11款408,车况正常手动版的车商收车价2万大几;自动的收购价3.5万左右,具体看车况和配置。现在的车基本都带T了,自然吸气的车不多。这个年限的车卖二手车不划算,哪个品牌都不太值钱,建议等着买新车的时候置换,拿些置换补贴,更实在!去年哥们儿新入手的八万公里的精品车况,四万五,你这车况好找对了卖家现在卖四万问题不大,车开起来很稳,就是市区油耗稍高,高速很爽,动力足,底盘稳,高速油耗七八个还可以,极品车况 八万公里 四万五,大保养花了两千块,四速变速箱油耗市区十一个,动力足,底盘稳,安全性好,保养完开起来嗖嗖的。

法系保值率太低,这个年份的4万多,他的软肋相对比较多,可以说内部空间相对比较小是它的一个软肋,而且胎噪非常大,很多车主的反馈影响了销量,你还知道哪些软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