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派多少钱一辆(哈弗派价格)

当下投资婚庆租赁还有市场吗?这个不好说,有人成功也有人失败,这样的案例有很多,或许您身边都有这样的人,因为没有看清楚市场而盲目投资最后只能是亏了自己,从而吸取教训,最后只能感叹时运不济,其实看清楚市场才是最为重要的,即使是做别的生意也是如此,否则只能倒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下。

图中这辆黑色长城哈弗派是江西一位小伙在两年前花了5万元买的,据悉这是一辆2008款的哈弗派,当时落地花了30多万元,不过这位小伙是第三任车主,当年的第一位车主应该很有实力,否则不会花30万元买这辆车的,在2008年那时候长城哈弗没有现在的名气大,那时候长城汽车只是在皮卡车市场上的名气较大。

这位小伙说:“因为这辆长城哈弗派属于高端礼宾车,比较少见,于是我想着把它买来用于婚车租赁,而且自己还有A级驾驶证,将它买来跑租赁非常合适,于是接下来我就去打广告做宣传,但是效果并不理想,这两年来我没出去上班,就是做点副业和跑运输,而这辆车就租出去过十几次,而且价格都不高,可以说入不敷出。”

哈弗派豪华礼宾车的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做工细致,车长6.87米,车内空间比林肯城市宽敞,因为哈弗派是在哈弗CUV车型的基础上生产的,而林肯城市的轿车,乘坐感受完全不同。 哈弗派的用料很扎实,采用高强度的非承载车身结构、梯形状车架,搭载着一台2.4L的三菱4G69S4N四缸发动机,还配有ABS+EBD安全操控系统。

时至今日这辆车的内部装饰还算豪华,真皮包裹的座椅很有质感,具有一种高级感,在十几年前那时候这种礼宾车很受欢迎,如今这种车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线,主要是因为私家车发展太快,而且开这种车需要更高级别的驾驶证,所以用车相对麻烦些,而且还不好停车。

小伙说:“现在我终于看清了市场,豪车租赁市场还行,但是我买辆长城哈弗派似乎已经不能吸引人了,所以现在打算将其卖掉,踏踏实实上班才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