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福克斯两厢18二手车价格多少(2013福克斯两厢18二手车价格)

4万—5万能买的二手车还是比较多的,如果想买这个价位的合资车型,那么车辆的年限相对长一点。如果想买新一点的二手车,那就建议购买国产品车型。下面介绍几款车型,仅供大家参考。价格每个地区有所不同,但是大概在这个范围内。

1.大众系列:朗逸、桑塔纳、捷达、宝来等经典车型,车辆年限在2012年、2013年左右,行驶里程6-8万公里。

大众朗逸

大众桑塔纳

2.本田系列:飞度、锋范,车辆年限在2011年-2013年前后,行驶里程7-10万公里。

锋范

3.丰田系列:卡罗拉、致炫、威驰。卡罗拉可能年限在2011年左右,行驶里程6万公里左右,致炫和威驰可能是2014年左右,行驶里程7-9万公里。

卡罗拉

4.日产系列:骐达、轩逸,车辆年限在2011年、2012年左右,行驶里程8-10万公里。

5.别克系列:2015年左右的凯越,行驶里程3-5万公里,2011年左右的英朗,行驶里程5-7万公里左右。

6.福特系列:2012年-2014年左右的福克斯两厢、三厢车型。行驶里程在6-8万公里左右。

以上推荐的车型系列都是经典车型,皮实耐用,保质率普遍较高。

如果想买4-5万这个价位新一点的二手车,只有考虑国产品牌。例如长安逸动、长安CS35、长安逸动XT,车辆年限差不多在2015年左右。还有吉利帝豪、吉利远景,车辆年限也差不多在2015年左右。SUV可以考虑哈弗系列,车辆年限在在2013年左右。虽然这个价位国产品牌汽车相对较新一点,但是国产品牌汽车保质率低。

长安逸动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