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万车月供多少合适(14万的车月供多少)

很久不更新视频了。因为,老本快啃光。必须再攒路费才能远行。

2022年春节后,在海口通过网约车驾驶资格证考试。然后着手租车。

当时是2月下旬,联系了好几家租车公司,去现场了解,能租的现车很少,租车公司的人大多是希望我买车。价格普遍在14万左右,首付两三万左右,月供3千多,三年还清贷款。包含免费办理车辆的运营证及车险。其实价格是合适的,但因为还有油车在手,主要是没有开网约车的经历,也不知能不能吃得消,所以还是决定租车先跑着,顺便了解网约车行情。

租车的行情普遍都在3500元以上,续航里程300公里以上。偶有3000元以下的续航200多公里。当时因为刚过春节,租车公司有现车的很少。还要先交定金排队,等一周左右提车。更有甚者,有的还收2000元平台管理费(一次性),当时租车行情真是火爆,供不应求。

据了解,车还分个人车出租和公司车出租,如果是公司的车出租,只能接一个或两个平台的单,个人车可以接所有平台。正在我纠结是租个人车还是公司车的时候,有个三亚的,自称是T3海南总公司的人电话我,说有150台新车现车找司机加盟,还可以签保底合同,即上线十小时流水至少400元。并让海口的工作人员联系我。

我和朋友去海口这家所谓的T3直营了解,负责人姓胡,他给我看手机后台流水,跟我说:我们T3的单子多得你接都接不过来,随随便便的跑都能上四百(十小时),直营车还有流量倾斜。我们还在做活动。第一个月平台免抽成(20%),一个月流水最低跑12000元,(免抽成2400元),租六个月送一个月。租金3900元一个月,把这些优惠平摊下来,租金也就3000元一个月差不多。这样计算的确是比较划算,也是冲着他的保证400流水,冲着T3的背景(三大央企),所以在3.1号签了合同租了半年,从3.2号零点生效接单。

3.2号这天,我早上四点半就起床,遛完狗狗给它吃完狗粮,六点多开始出车。一个早高峰(7:00-9:00)接了一单,是在冯小刚公社附近的酒店接的,送三个学生去中医院,七公里左右的距离,收入20元左右,印象深刻,气馁啊,以为会派单不断的,十一点左右电话给司管,说你去国贸府城啊,这些集中的位置。后面按他说的,又去国贸,一直到晚上九点左右才下线,在线15小时左右,人累得不行,3.2号流水138元。气得我电话给姓胡的负责人要退车,问他说的流水400怎么跑出来。他说你以前没跑过网约车,你就当前三天是学经验了。其实是当时的平台城市端有问题,派单本身就少,我再不会跑,全城溜达总会有派单。直到周五晚上,单量才有增加,才给我一点信心坚持跑下去。

三月总流水12948.34,减掉租金3900,充电费按20元一天计算,600元,(零点到八点充电五毛左右一度,充40度电至少可以跑350公里)平台首月没抽成,入账8448.34?看上去不错,但,还有违章风险,事故风险,我在夜里一点多就闯了个红灯,滨海大道上,红灯少路宽车速快,半夜又迷糊闯了红灯没印象。好在我的驾照4.9号清分,所以这个红灯消分很轻松。好在海口的违章罚款不重,红灯200元,如果是在深圳又要扣500, 后面又有一个不按标线行驶变道违章,也扣了100元,(深圳扣300)违章总共扣了300元。3月收入8148.34元。(吃喝住不计)

三月辛辛苦苦跑车一个月,流水能上去也是欣慰。照这个收入,七个月,攒个三四万的路费问题不大了。我暗自盘算。

但,好景不长,3.27号,疫情来了。疫情终于光临了海口。

疫情还敢出车?不出车租金怎么办?拉个红码客人自已也会变红码,还影响身边的人,搞不好整个小区都要被封,已经有队友拉了红码被隔离了。那么,我的四月网约车收入怎样?租车公司面对疫情,对租车的司机又是什么优惠政策呢?还是只管车租出去稳收租金,不管司机收入能不能交得起租金?且听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