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6脚垫多少钱(h6脚垫多少钱一套)

想必每个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会犹豫,在几款车之间不知如何选择,我当初买车的时候也一样,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型看了很多。我买车时的预算不超过15万,经过一番对比后,我选择了哈弗h6。目前积累了一些个人的用车感受,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提车作业以及买车用车的感受,给同样关注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拿来做个参考。

购车经历;房贷已经还完两年了,手中终于有钱了。打算今年2月份买车,最开始就相中三代h6、cs75p和皓影这三辆车,也都试过驾,75p的座椅属实有点受不了,太硬了,皓影高配有点贵,低配还看不上,加上动力有点一般。最后选的h6,当时去店里就1.5的次顶配有现车,一看配置也还可以,试完驾到提车一共不到3小时。

提车价格;全款提的车,裸车12.4,14万落地。4s店送了个铁的底盘护板,车脚垫和太阳膜。

动力表现;动力还可以,毕竟是双离合的,加速挺快,超车无压力,不过1.5的起步有点肉,后段挺有劲,还是有一点小后悔当时没等2.0的,估计起步能好一点。

最不满意;视野有点差,前面得太高了,没有360根本开不了,可能我运气比较好,车友圈里说的问题我一个也没遇到。

油耗表现;本来买这么大的 suv 也没在乎过油耗,我夏天从不开窗户,一直开空调,喜欢超车,偶尔暴力驾驶,市区高速各一半,油耗给了我一点小惊喜,只有8个多,毕竟我朋友的本田 xrv 还7个多呢。

驾驶感受;底盘很扎实沉稳,把着方向盘给你一种很安全的感觉,完全不像之前试驾皓影的时候一加速就给人一种要飞起来的感觉一样。总体来说对这车还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