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帝豪4s电话是多少钱(常德帝豪4s店电话)

如果预算只有10万,又想要一款好看、好开还省油的紧凑型轿车你会怎么选?会是合资品牌吗?相信作为消费者的你应该无法接受那少得可怜的配置以及仅够“代步”的动力吧。所以在这个时候一款自主品牌车型也许才是zuihao的选择,而今tian要说的 吉利帝豪GL UP就是这么一款全mian均衡的紧凑型轿车,既有出众的颜值,配置也丝毫不落下风,同时还能满足你对动力的需求。

更具个性的外观,运动感十足

与老款车型相比,帝豪GL UP在外观上的区别并不算大,都采用了吉利zuixin的4.0家族式设计语言,依然是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整体造型看上去也同样十分饱满,而主要的变化来自于细节部分。

前脸方面,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更加简约,配合内部直瀑式的设计,多条镀铬条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气势十足。下方的格栅采用了三段式设计可以从视觉效果上起到拉伸车头的效果,配合上全新的獠牙式设计让这台车看上去十分具有攻击性。

车身侧面复杂的线条设计可以给帝豪GL UP带来更好的立体感,同时看起来也非常结实。快背式流线车身设计让这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9cd,不仅带来了更具运动感的视觉效果,还可以保证了相对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这台车的车身尺寸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25/1802/1478mm,轴距为2700mm。

来到车尾,相比老款车型,帝豪GL UP的尾灯增加了熏黑处理,尾灯中间贯穿了一条镀铬饰条,从视觉效果上来看更加具有运动效果。可惜的是,由于这台车的后包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所以双出排气也被其隐藏了起来。不过从车辆整体尾部的设计来看,在观感上更具年轻气息。

看到的都是越级,摸到的都是品质

进入到车内,帝豪GL UP的内饰几乎与老款车型一致,不过这台车的内饰新增了蓝黑双拼内饰配色,看起来更加精致。整台车内饰的用料也非常讲究,内饰大面积用到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几乎手能碰到的地方都是软的。车辆的内饰为对称式设计,层次感十足,看起来非常舒服。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设计,无论是观感还是触感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大屏的组合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几乎很难见到,足见帝豪GL UP的诚意。

座椅方面,帝豪GL UP的座椅可以用柔软舒适来形容,座椅内部的填充物相当厚实,可四向调节的座椅也能适应不同身材的驾驶者。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还配备了主驾电动调节功能以及前排的座椅加热功能,这在同价位车型中也是很难看到的配置,值得称赞。

配置物超所值,还有终身免费流量

说到配置,那绝dui是这台帝豪GL UP的一大亮点,因为你很难想象到10万元的价格能让你享受到多么丰富的配置。首先,这台车全系标配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以及自动空调等非常实用的配置,甚至两款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功能。单从配置来说,相比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这些功能甚至要到高配车型才可能有所配备,足见帝豪GL UP的性价比有多高。

除此之外,智能化配置也是这台车的重点。帝豪GL UP的车机系统搭载了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并且将5年免费流量升级至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

该系统拥有超高的语音识别率,无论是导航、电话、闲聊亦或是开启/关闭音乐,都能做到全场景的对话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智能远程控制,实时掌握车辆的位置以及状况,也能提前启动发动机控制空调。而这些智能化配置可以说非常厚道,也同样是合资品牌同级车型无法逾越的鸿沟

1.4T+CVT会是你的首选吗

帝豪GL UP提供了1.4T和1.5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4T版本为四缸发动机,匹配6MT及模拟8档的CVT变速箱,zui大马力141匹,峰值扭矩235牛米,匹配CVT变速箱版本的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低至5.9L。而1.5T版本为三缸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zui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255牛米。可以看出,虽然1.4T+CVT动力版本的参数并不算抢眼,但也绝dui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对于消费者关注的油耗问题,它也有不错的表现,所以帝豪GL UP的主销车型基本就可以锁定在1.4T+CVT这个动力版本。

帝豪GL UP全系标配了博世9.3版本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不过zui令我想不到的是,这台车的次顶配和顶配车型还配备了L2级驾驶辅助功能,像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EB预碰撞安全系统(带行人识别保护)、SLIF交通限速标识智能识别系统也都有配备。总体来说,它不仅对安全有着非常周到的考虑,还进一步降低了搭载L2级驾驶辅助系统在紧凑型轿车中的门槛,无论如何这对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写在zuihou

实际上,帝豪家族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317万台,连续9年都拿到了自主轿车销量的冠jun,同时也是中国轿车前十中唯yi的自主品牌,这样的销量成绩足以看出消费者对它的认可度。而帝豪GL作为在这个家族的中坚力量,在今年1月1日的时候推出了性价比超高的年度改款车型吉利帝豪GL UP,出众的颜值再加上丰富的配置让它在这个价位甚至是这个级别中脱颖而出,由此也能看出它为什么这么受消费者欢迎。zuihou,如果你对这款仅需10万元的紧凑型轿车感兴趣,不妨到4S店亲自体验一番,到那时也许你就会发现它才是正确的选择。

活动时间2021年6月22日 至 2021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