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用的什么显示屏(iphone8是什么显示屏)

据DSCC的Ross Young和海通国际证券的Jeff Pu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屏幕更大的Apple Watch Series 8。

去年10月,Young暗示‌Apple Watch Series 8‌可能有三种显示屏尺寸。现在,在回应推特上关于这一传言的询问时,Young声称,加入Apple Watch阵容的额外显示屏尺寸将是1.99英寸的对角尺寸。

同样,在MacRumors看到的一份致投资者的报告中,分析师Jeff Pu提到,苹果供应商LuxShare将成为今年一款“高端”2英寸Apple Watch机型的“唯一供应商”。Young提出的1.99英寸显示屏尺寸似乎只是被Pu四舍五入了。

这款Apple Watch的显示屏尺寸为1.99英寸,相比之下,41mm的Apple Watch Series 7的显示屏尺寸为1.691英寸,45mm的‌Apple Watch Series 7的显示屏尺寸为1.901英寸。新的显示屏尺寸将比45mm的‌Apple Watch Series 7‌多出0.089英寸的对角空间,几乎增加了5%。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Young和Pu的说法也可能与今年Apple Watch有“坚固型”机型的传言一致,预计这款机型将与其他8系列机型一起加入Apple Watch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