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代雅阁改装隔音要多少钱(八代雅阁做隔音多少钱)

汽车以其快速便捷的优点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受到人们的欢迎,更是深受广大车主的喜爱。但是如果爱车噪音大,不仅会影响音响效果,而且容易分散注意力,降低驾驶安全性。

改装车型:本田雅阁

改装部位:前轮毂、四门、后备箱

隔音材料:贝特嘉音+吸音棉


改装工艺|轮毂隔音

轮毂隔音有效降低胎噪。行驶时避震器所导入的异响,与抑制轮胎与路面及碎石与钣件所生成的撞击杂音,隔音施工后能明显降低因路面与避震器所引起的噪音。

轮毂隔音措施欠缺

轮毂第一层隔音,减少共振

轮毂第二层吸音棉,吸收多余噪音


改装工艺|四门隔音

拆开门板,原车的门板内只有一层防尘用的薄膜,而车门的铁皮又比较薄。相对于消除噪音以及制振起不到作用。所以说,车门为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之一。 门板进行二层隔音处理,第一层与第二层减振板分别贴在车门钢板内外侧,做完门板的双层隔音后,共振的现象也得到了明显的降低!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

门板第一层隔音,加厚钣金厚度,减少共振

门板第二层隔音,密封箱体,隔音降噪


改装工艺|后备箱隔音

尾箱能够产生强烈的低频震感,行车时路面的各种噪音会通过尾箱传进车厢内,拆下内饰,对后备箱要进行彻底的隔音处理。同样是双层隔音处理器,第一层止振处理,第二层贴上吸音棉进行密封处理。

原后备箱隔音措施欠缺

后备箱第一层隔音,加厚钣金厚度,减少共振

后备箱第二层吸音棉,吸收多余噪音


【点评】全车隔音完成后,能感受到本田雅阁车内噪声下降的很明显,原先呼呼的风声、嗡嗡的发动机噪声,沙沙的胎噪声,和咣当咣当的路噪都消失不见了,在车身上敲打的声音与隔音施工前的敲打声音截然不同,取而代之的是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