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喷二代摩托多少钱(电喷2代摩托车)



KPS150前后碟刹15L大油箱,单缸水冷发动机,售价1万左右

随着国内玩乐市场的崛起,一些小排量的摩托车也在向着玩乐需求转变,例如今天我们所要分享的这款运动街车,就是一款看起来很有感觉的,小排量玩乐车型。

上图就是这款车的真容,它拥有协调而又动感的外形,丰富的基础配置,较为理想的性能表现,最主要这款车的价格相比常规的跨骑车并没有高多少,保持在了一万元左右。

这款车就是力帆全新打造的KPS150,它外形的轮廓完全借鉴了现阶段主流街车的设定标准,采用了钻石型一体大灯,凸起的油箱和上翘的后尾的设计,并在流畅的线条衬托下,使得这款车具备了非常协调的运动美感。

动力方面,KPS150装配的是力帆的第二代NBF单缸水冷电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0KW,最大扭矩12.8N.m,采用了双涡流燃烧室,滚子摇臂,低张力活塞环等新技术和零件。并配套有六档变速箱。

车身方面,力帆KPS150座椅高度777mm,油箱容积15L,轴距1340mm,最小离地间隙160mm,采用全新调校后的钢管车架。

根据以上的动力数据和车型结构表现,这款车会具备一定的可玩性,并且也能兼顾日常的实用需求,但它并不适合干粗活,毕竟这是一款街车设定的跨骑车。如果用于日常的通勤代步和偶尔的跑山玩耍,它还是比较适合的。

配置方面,KPS150将装配全车LED灯源,液晶仪表,前后碟刹,机车卫士,高配版还会装配前倒置减震器,这样的配置表现,虽然现在看来也算不上非常的丰富,但是按照它9980起的售价,还是能够体现出一定的性价比。

毕竟这个价位能够选择的基本上也就是一些,定位相对比较高端一点的通路车。比如豪爵的DK150,五羊本田的雄帅150,新大洲本田的CBF150S等,相对于这些车型KPS150还是有配置上的优势。

以上就是关于力帆KPS150的一些静态分享,因为这款车刚上市不久,所以对于它的动态表现目前还不好评价,但从已知的这些信息来看,KPS150用于日常的代步和过度玩耍骑行还是比较不错,毕竟它能体现出一定的外观优势和性价比。

而这款车上市以后的直接竞争对手将会是豪爵DF150,幻影150,CBF150R,TNT150,其中的幻影150因为价格较高,所以会对这款车不理不睬。

另外的三款车型,因为价格比较接近,所以在这款车的叫板下,或多或少就会受到影响,尤其是TNT150还会有点危险。所以让我们期待这款KPS150的实际骑行表现吧,只要它能和配置与外观一样均衡,那么这款车就值得选择。

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