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pro买什么颜色(Nike Pro系列)

自 1970 年代以来,Nike Blazer Mid经历了几处变化,最新款是作为品牌“Pro Club”套装的一部分。

一眼看去,这款轮廓似乎是其传统的整体,沿用了几十年前首次亮相的相同设计线条和调色板,但仔细观察却发现并非如此。对于初学者来说,织物面板楔入轮廓处的翻滚皮革片之间,​为侧壁提供与平时不同的背景。麂皮覆盖了脊椎的下部,而一条非标准的毛状材料条则包裹着Nike Blazer,就在中底上方。在外侧,“白/黑”色鞋在中足处采用了额外的材料,以及对比鲜明的红色缝线以增加坚固性。最后,人字纹外底呈现出微黄色的美感,也占据了中底的大部分。

该品牌尚未披露耐克 SNKRS的确切发布细节,但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与此同时,欣赏前面这对的官方图片。

Nike Blazer Mid '77 Pro Club

发售日期:2022

颜色:白色/黑色/浅骨色/峰会白

男装:款式代码:DQ767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