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1T采用什么材质屏幕(r11是什么屏幕材质)

拆手机维修的视频教程网上有许多,实际操作起来还有许多要注意的地方。我拿自己最近拆旧oppo r11t手机换电池的体会供大家分享。


手机用上若干年,电池会疲劳。许多人通过自己的DIY换手机电池,其中拆手机后盖有许多要注意的地方。

从拼多多上买到新电池,会配送有拆机工具。用卡针拿掉oppo r11t手机电话卡槽,用小起子拆下手机下端充电口两侧的小螺丝。下面要注意的地方是先不要用吸盘拉屏幕,屏幕是胶粘上的,拉只会拉动屏幕,如果不小心,还会导致手机屏幕拉损坏。

手机后盖和屏幕之间是一层铁,仔细区分后盖、屏幕之间的位置关系,因为后盖是卡扣合上的,所以先用一字小起子把后盖打开一条缝,后面就是用小翘子慢慢拆下后盖就可以了。后面的操作就是换电池,只要按照网上视频来就可以了。

总结:有些维修小白一拿到手机就急着用吸盘拉屏幕,这样只会导致屏幕损坏。正确的维修方法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