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5大概多少钱(哈弗F5多少钱)

4月20日,2020款哈弗F5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2.58万元。

外观设计,2020款哈弗F5采用最新家族化的年轻造型风格,前脸黑色盾型进气格栅更加时尚,尾部采用横向灯组,看上去比较饱满,三孔造型与前脸做到了前后呼应,更加突出了哈弗F系车型的定位。

内饰方面,2020款哈弗F5仍旧主打简约风格,中控台区域带有一块9英寸触控大屏幕,空调实体按键,“L”型元素点缀的雾灯区域,中网下方还搭配了三个进气口装饰,时尚科技运动感逐步提升。

安全方面,2020款哈弗F5全系标配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360全景环视、AEB自动紧急制动、半自动泊车、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盲点侦测系统、智能救援服务。

科技配置,2020款哈弗F5搭载了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和OTA升级,内置车载微信功能、全车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爱趣听2.0 、智能家居,9英寸触控大屏、车联网、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2020款哈弗F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配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价格方面,2020款哈弗F5 1.5T 手动i秀官方指导价是7.98万元,必要花费8662元,其中购置税7062元,车船税150元,上牌费500元,交强险950元,商业保险4604元,全款落地需要9306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