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散户赔钱 知乎(为什么 散户赔钱 知乎会封号)

对于还没进入股市的人,想必都知道,散户一般在股市都是亏钱的,肯定很好奇为什么散户在股市就一定亏钱呢?其实主要原因都是以内有这几种坏毛病!

【散户炒股几种赔钱的坏毛病:】

1、不是使用闲置资金炒股,当需要用钱时正好股票下跌,无奈出局导致赔钱;

2、没有任何风险意识,看到别人赚钱盲目跟风炒股,最后赔钱出局;

3、信息滞后。散户获得信息的途径往往是通过媒体和市场公告取得的,这些信息经常在没有公布的时候已经被庄家和结构掌握,散户知道的时候股票价钱已经发生巨大变化;

4、轻听轻信。不对上市公司进行业绩、前景分析,根据道听途说的信息炒股,结果经常被庄托的假消息左右,最后赔钱;

5、进出频繁。不能中长期持有潜力股,有点蝇头小利就跑,结果那点可怜的收获最后被手续费和印花税、过户费等等吃掉,到头来给证券公司白打工。

6、技术不到位。很多炒股的基本知识都没有搞懂就炒股,也不去学习。

对于以上的毛病不知道散户们有没有呢?想了解更多炒股资讯,可关注公众号金股情报(yslc688)和小编一起深入交流!

编辑:gq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