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gic叫什么(华为magic是什么)

曲面屏确实有一段时间拔高了手机的档次和颜值,现在安卓旗舰机基本上都是曲面屏了,但也有人不是特别喜欢曲面屏,因为发绿、误触、视角有一定问题,所以现在的手机曲率是越来越小了。



前两年唯一把曲率越做越大的就是华为了,发明了一个新词叫瀑布屏,88°的曲率可以说市面上独一份,不过在Mate40系列上又保守一些些了,音量按键也回来了是吧?


按照这个思路来看瀑布屏这样的手机应该就不会再有了是吧,好像到荣耀Magic3就应该打止了,毕竟这台手机基本上就属于和Mate40系列一脉相承。


但是今天荣耀Magic4的海报官宣了,这是有点四曲面的意思啊?而且曲率几乎拉满了,金属中框只有一小细条,背面的玻璃背板的曲率也和屏幕一样,如果从对称的角度来看确实是还可以的,而且这么细的中框也是第一次见?



好像这次荣耀会在屏幕上发力,不然这么大的曲率是有些压不住的,而大家都知道京东方屏幕边缘发绿的问题,所以就看荣耀Magic4怎么解决这个问题了。


有一种说法是用上京东方最新像素排列的屏幕,类钻排反正都已经上市很久了是吧,比如荣耀60SE就是微曲面+京东方类钻排屏幕,但是屏幕素质方面我觉得荣耀Magic4要有所突破,不然作为旗舰机也拿不出手啊?

当然了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荣耀Magic4用上三星OLED屏幕,不过我认为这个可能性不太大,毕竟华为和荣耀还是以扶持京东方屏幕为主的,反正明天就要开发布会,到时候外观设计和相关参数大家也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