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8档位杆更换多少钱(gl8档位杆头怎么拆)

别克自动变速箱维修:升档缓慢,换挡冲击。

一、车辆情况:维修时间:2020年7月12日,客户:聂先生,车型:别克GL8,变速箱:4档手自一体。


二、故障现象:在行驶中,转速够高了,但是升档特别的慢,延迟很久。每次换挡(升档或者降档)的时候还会前冲一下。师傅经过试车和检查,发现有一个电磁阀线圈的故障码,这个应该就是引起冲击的原因。而升档慢应该是胶圈、铜套这些老化磨损了,压力不足导致的。


三、变速箱维修:和客户商定后,拆卸分解变速箱。发现故障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胶圈、活塞这些橡胶制品老化变硬所引起的,铜套虽然稍有磨损,但是不影响使用。经过检测是两个电磁阀坏了,导致的换挡冲击。清洗全部零件,更换胶圈、活塞、铜套、换挡电磁阀和有些磨损的摩擦片。复装试车,故障排除。


19专注于自动变速箱维修,对各种变速箱故障都有一套。持续更新,大家可以评论留言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