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se多少钱(汉兰达SE)

【新车迷】本田在2019年更新了其宽敞实用的三排Pilot SUV,本田Pilot在国内被称为“飞行家”或“飞行员”,是一款媲美汉兰达的7座SUV,不过却不在国内上市,十分遗憾。去年国内媒体有传言称,本田Pilot将国产,事到如今,却一点消息也没有,应该是黄了。

下面继续说说美版本田Pilot,在2019年,本田新增了Pilot Black Edition车型,所谓的黑色版,就是整车外观大量采用黑色涂装,包括对进气格栅和后挡板上添加了徽章,20英寸黑色轮毂,并对格栅和装饰件进行了涂黑处理。如下图所示。2020款本田Pilot黑色版作为顶配车型提供。所以售价也较高,带AWD的黑色版起价为50,715美元(约36万元)。

尺寸方面,本田Pilot车长4940mm,车宽1996mm和车高1773mm,轴距为2819mm。比丰田汉兰达尺寸要大一些,所以空间方面不是问题。

那么在2020年,本田又对Pilot进行了什么升级呢?据悉,本田新增了一个新的版本,被称为“特别版(SE)”,但是这并不是限量版,定位介于EX-L和Touring车型之间。本田Pilot特别版基于EX-L车型,增加了许多重要功能,这些功能以前都是较高配车型所独有的,其中包括双区域自动空调系统,20英寸黑色轮毂,车顶护栏,黑色进气格栅和装饰件,脚踢式电动尾门以及手机无线充电。还有真皮座椅,第二排遮阳帘和主驾驶电动座椅等。

2021款本田Pilot全系将标配九速自动变速箱(以前仅在较高配置车型配备,而低配车型则采用6AT变速箱)。取代了LX,EX和EX-L车型上的六速变速箱。

2021款Pilot SE车型售价为38,960美元(27.6万元)(AWD为40,960美元),高于EX-L(2WD为38,360美元),但低于Touring车型(2WD为42,920美元)。本田Pilot仅配备一种发动机,即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为280马力。

下面是具体售价:


2021款本田Pilot价格


本田Pilot LX 2WD:33,370美元(23.6万元)本田Pilot LX AWD:35,370美元本田Pilot EX 2WD:$ 36,050美元本田Pilot EX AWD:38,050美元本田Pilot EX-L 2WD:39,480美元本田Pilot EX-L AWD:41,480美元本田Pilot SE 2WD:$ 40,080美元本田Pilot SE AWD:42,080美元本田Pilot Touring 2WD:$ 44,040美元本田Pilot Touring AWD:46,040美元带有后排船长坐椅的本田Pilot Touring 2WD:$ 44,340美元本田Pilot Touring带后排船长坐椅AWD车型:$ 46,340美元本田Pilot Elite AWD:49,540美元本田Pilot Black Edition AWD:51,040美元


对于本田Pilot,大家最关心的应该不是能不能和丰田汉兰达媲美,而是什么时候国产,真要国产个人预计会采用冠道那套2.0T+9AT的动力总成。话说,本田什么时候才会引进呢?大家都十分期待吧!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新车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