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改了苹果id账号(苹果的id账号能改吗)

苹果手机换新Apple ID账号钱包app受影响较大,钱包绑定的银行卡,公交卡与之前的Apple ID账号相连,更换新Apple ID账号银行卡,公交卡会解绑,再次使用需要重新绑定到新的Apple ID账号上。

苹果手机更换新Apple ID账号,iCloud存储功能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之前使用的Apple ID账号存储的信息不会与新Apple ID账号同步。iCloud存储功能之前Apple ID账号备份数据,新Apple ID账号不可用,照片也不会共享。

苹果手机更换新Apple ID账号,Apple Pay信息也将不会同步,之前账号的记录会消失;

苹果手机更换新Apple ID账号,App Store使用之前Apple ID账号下载的应用,更新时需要之前Apple ID账号进行更新,更新会提示需登录之前Apple ID账号进行更新。

可以删除原应用,App Store登录新Apple ID账号在搜索框进行搜索该应用,再次下载安装该应用。苹果手机换新Apple ID账号与Apple ID账号相关功能均会受到影响。

你知道还有哪些影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