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什么时候能涨(乐视网什么时候能涨价)

周一早盘,乐视网延续上周强劲反弹势头继续大涨。截至发稿,涨逾8%,成交额逾5亿元。

在过去的2个交易日里,乐视网分别上涨10%、9.09%,成交金额分别高达7.9亿元、10.8亿元。

8月20日,乐视网盘中创出历史最低价2.0元,随后开始大幅反弹,8.21日、22日连续2个交易日涨停。

如果以目前3.4元左右的市价计算,乐视网已较2.0元的历史最低价反弹近70%。

8月29日晚间,乐视网宣布,2018年上半年其总营收为10.04亿元,比去年同期减少82%。当期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03亿元,比去年同期下滑73.36%。

乐视网宣布,由于关联方债务导致公司资金问题尚无法得到解决,下半年存在持续亏损的可能性,如经审计后公司2018年全年净资产为负,公司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而这份财报透露的另一个信号是,被乐视网前董事长孙宏斌看好的电视业务业绩持续下滑,或已无法支撑乐视网翻盘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