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蒙迪欧加多少号汽油(蒙迪欧15t加几号汽油)

什么标号的汽油适合我们的车子?其实很简单,看一下汽车使用说明书或者打开油箱盖,内侧一般都有标注,照着加就可以了。

现在很多车子汽车使用说明书上都会写着“92号及以上标号汽油”,什么意思呢?很简单,就是您的车子加92号以上(含92号汽油)都是可以的。

很多人都知道,跟92号相比,95号汽油会稍微贵一点,既然加92号就可以,那么为什么要多花钱去加95号汽油呢?所以大多数车主都会选择加92号汽油,但是有些车主却坚持加95号汽油,这是为啥?对比过后才知道,原来差别这么大

92号与95号汽油的区别

首先,95号汽油更耐烧

有些车主可能知道,从字面上来看,95号汽油只是辛烷值比92号大一些,但是经过实测以后很多车主就会发现,除了以上这些数字上的区别外,95号比92号汽油更耐烧,举个例子,福特蒙迪欧1.5T,同样加满,92号汽油可以跑500公里,而95号汽油可以跑560公里左右,足足多出60公里。

其次,95号汽油动力更足,提速更快实践得真知,如果您长时间使用92号汽油,觉得动力也没啥问题,建议您偶尔加一次95号汽油,会明显感觉车子的动力更强劲,提速也更快,发动机声音也更柔。

最后,95号汽油燃烧更充分,积碳更少,发动机使用寿命更长

另外,虽然95号汽油贵一点,但是考虑到它“行驶里程更长”的优势,其实细细算下来,用95号汽油和92号总的花费差别并不是很大,但是动力更足,所以何乐而不为呢?

有车主总结归纳了一句话,加95号汽油除了伤钱包外,没啥坏处,您觉得呢?欢迎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