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除积碳多少钱(迈腾清理积碳多少钱)

有车友反馈,自己的车已经跑了几万公里,出现了启动困难、加速无力等现象,会不会是发动机出现了积碳情况?那么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想跟车友说的是,车子有了积碳千万不要怕,因为车辆长时间怠速、低速行驶、超短距离行驶(10分钟或5公里之内)和长时间原地热车,都会造成喷射到气缸内的燃油燃烧不充分,从而加重积碳形成,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任何烧油的车子都会产生汽车积碳。

车友的车子是11万多公里的大众迈腾,车龄有5年多了。车子有轻微的烧机油,并且最近出现了启动困难、加速无力等现象。

再来用内窥镜看看车子的积碳情况,我们分别看车子火花塞积碳以及发动机4个气缸的积碳情况。

在这里说一点,气缸燃烧室 的积碳是通过内窥镜查看的,需要先把火花塞拆下来,然后再用内窥镜,查看4个气缸的燃烧室情况,如果有车友也想查看,可以用这种方法,查看一下自己车子的燃烧室积碳情况,但是车友如果是想查看车子的进气道的积碳情况,就不建议车子自己查看了,进气道拆卸的工序十分复杂,而且难度很大,如果想查看的话,最好是找专业的汽修师傅。

通过内窥镜查看,车子的积碳已经非常严重了,4个气缸的积碳非常明显,也由此确定,车子的一系列异常应该就是汽车积碳导致的。

那么有了积碳,如何清洗呢,网上有种方式是添加汽油添加剂,但是呢,褒贬不一,今天就借着这款迈腾,来看看,燃油宝到底能不能清洗积碳。

从网上随机购买了一瓶燃油宝,按照客服给的使用方法,一瓶全部加入到油箱里面,然后再加满一箱油,等这箱油跑完了之后,再来看看积碳的清洗情况。

车子很快跑完了加燃油宝的那箱油,车子目前的公里数是:119276公里,一共跑了442公里。

接下来,我们再来用内窥镜看一下燃烧室目前的积碳情况吧。首先,拆下火花塞。

火花塞的积碳情况和燃烧室的积碳情况如下:

火花塞和燃烧室的积碳清洗情况,差别在肉眼上很大,火花塞清洗的效果,较明显,头部的积碳有清洗掉了一部分,相对来说,燃烧室的积碳情况,清洗效果十分明显了,大部分的积碳几乎都被清洗了下来,气缸底部锃亮锃亮的,清洗效果真真是不错了。

测试所用这款燃油宝,是国产品牌,如果也有积碳困扰的车主,可以仿照这种方式,给自己的车子,做个测试,可以测试自己购买的燃油宝,自己真正通过测试后,才知道哪款产品好用,哪款产品是不是真的能一瓶除积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