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可以玩什么游戏(965m能玩什么游戏)

亲爱的喵粉,您好。我是负责本关攻略讲解的喵星星~~

过关条件:20步内收集59块棕色玻璃

过关难点:在栅栏阻碍下收集所有的彩色玻璃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本关会接触到一种新的元素,我们的任务目标也是它,它就是彩色玻璃。在彩色玻璃上消除同颜色的棋子,就可以收集对应的玻璃块。本关的彩色玻璃全部都是棕色的,所以需要在其上匹配消除棕色棋子。但是本关并不掉落棕色棋子,我们必须通过收集染色水瓶,才能在棋盘上染出棕色棋子。

2、本关的栅栏和缕空格子联手,将棋盘分成了阶梯状的三个区域,染色水瓶都在中间区域的右上方掉落,需要在中间区域的左下方收集。由于并不是直线收集,收集较为困难。但是棋盘中间区域每行都有传送带,每步会往左移动一格。所以只要充分利用传送带,就能较为容易的收集染色水瓶了。

3、染色水瓶收集后,生成的棕色棋子尽量不要主动消除,应当继续收集足够多的染色水瓶,让棋盘上生成更多的棕色棋子。这样棕色棋子不仅能自动消除棕色玻璃,还能很容易的制造出特殊棋子。而棕色的目镜射线和旋风小丑使用后,产生的范围消除,可直接收集消除范围内的所有棕色玻璃哦。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965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