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与2400有什么区别(1600和2400差别大吗)

说到电脑内存条我想很多朋友应该非常的兴奋,因为内存条硬件对提升电脑的性能是非常重要的,一般电脑硬件升级是离不开升级内存条硬件的,大家在购买内存条的时候应该知道有DDR3和DDR4吧?DDR3其实就是三代内存条,DDR4也就是四代内存条,那三代内存条和四代内存条价格差距比较大,DDR3和DDR4究竟有何区别呢?不会只是数字不一样吧?其实三代内存条和四代内存条的区别非常大,也不是只有数字不一样。

电脑内存条

三代内存条和四代内存条的区别主要有三点,分别是内存条的容量变化、内存条的外观变化和内存条的内存功耗及频率变化。三代内存条单根的最小容量是1G,最大单根容量是8G,四代内存条单根最小容量是4G,最大单根容量是128G。外观方面也是不一样的,三代内存条金手指缺口位置在内存条正面的左边,四代内存条缺口的位置偏中间位置。对于内存功耗方面,三代内存条有三种电压,分别为:1.25V、1.35V和1.5V,我们通常把1.25V和1.35V称为低电压内存,1.5V称为标压内存条。四代内存条只有一种电压模式,那就是低电压的1.2V内存条。内存条的频率也是不一样的,三代内存条的频率有1333、1600和1866,四代内存条频率有2400、2666、3000和3200。所以说:DDR3内存和DDR4内存的区别并不是数字不一样,大家在购买电脑内存条时一定要仔细认真,您有没有想到三代和四代内存条区别竟如此之大呢?

原创作品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盗用,一经发现维权到底,侵权必究。原创作者:王李军。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与阅读,下期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