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驰在高速能跑多少码(乐驰跑高速跑多少合适)

满 意:最终还是放弃了合资品牌,入手了这台国产品牌的领导者。

外观美观,有上坡辅助和esp安全性很高,性价比很好,油耗适中,挂挡很轻松,乘坐舒适空间够大,有空气净化器空调很给力配置比较高和同等价位车相比!!!座椅是皮的很速度而且耐脏易清理,方向盘是多功能的,可以调节,有收音机声音控制键和油耗里程清理键,轮胎也是比较耐用的牌子,店里的服务也很好。

隔音效果不错,开起来也舒服,尤其是跑高速的时候,开启定速巡航省了不少的麻烦。我家还有一个很早买的乐驰,跑高速就比较累!

不满意:

没有不满意的,希望以后越来越好吧,所以最终还是放弃了合资品牌,入手了这台国产品牌的领导者!!!提几条建议吧:以后可以增加360度影像,自动泊车,一键启动,自动落锁这些功能在多点就更加完美了,把细节做好,往高端车发展,可以多开展新能源车的研发,最后希望长安越来越好做国产车的老大!!!

但车漆太薄,前些日子刚做完首保,仔细观察车身,好多的小坑,最主要的就是能看见车板本色了,这点有待加强!

总 评:

看了长城的suv,昌河的,还有北汽310,宝骏510,但是同等价格的cs15配置更高,也是因为资金有限吧去好多店里都询价比较,最后还是感觉街上跑的长安比较多,说明大家都很信赖长安,也有同事朋友在使用长安的车,都反应很不错性价比高,所以最终选择了长安cs15。

16年12月购的车,17年8月份跑高速突然没有动力了,幸好车辆不是很多,靠滑行停到了路边,下车发现车辆甩的满身油,车辆下方漏油严重,等3小时拖车,4S店检查说是油管漏了没有配件,又等10多天才给修好。

17年12月9日刚做完保养3天,带媳妇、孩子回娘家,刚下高速不久发现车辆后侧有冒烟情况,立即下车检查,发现发动机仓有烟冒出来以为着火了呢,等了一会发现烟散了没有起火迹象,才检查车辆情况,车辆下方漏油严重,我当时猜测就是变速箱漏油了,拖回去检查又是变速箱油管有裂口,两次不是同一跟油管。这次还是没有配件,让回去等着,又不知道要等多少天!

两次事故间隔不到4个月,真的心很累!!开这个车都开出阴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