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到会泽有多少公里(昆明到会泽有多少公里,怎么去-)

“大地为床天作穹,婵娟温柔洗清风。 草香流萤悄入帐,梦在银河星雨中。”这首诗大抵是对露营最美的描述!此时正值炎夏,我们不妨带上帐篷,呼上三五好友,到昆明周边的山野中去,扎营洗锅,既享野炊之乐。又一个周末到来了,我们一起露营吧!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处景色优美的露营地吧!

睡美人房车营地 卧赏西山夕阳

睡美人房车营地背靠西山、面朝滇池,来这里露营,一边烧烤一边赏西山夕阳,耳边传来滇池水轻拍岸之声,此时不是神仙,胜似神仙。来这里,可以空手而来哦——这里有标准营位,每个可提供一辆房车使用,营位内统一提供水、电等补给。

出行攻略:驾车至碧鸡路附1号,近昆西管理处ETC办理点。

陡嘴大叠水 家门口的瀑布群

昆明陡嘴大叠水户外快乐大本营,位于昆明市西山区团结街道办陡嘴大叠水风景区,是距昆明市区最近的瀑布群。这里可以帐篷露营、徒步穿越、自助烧烤、篝火晚会等。

出行攻略:自驾车至团结街道办经卧云山庄或豹子箐到安富公路

蝴蝶谷 初次户外热门地

蝴蝶谷 ,又名(小箐口),是昆明户外的热门地,相信现在很多驴友的第一次都是从这里开始的——小箐口水库是一座深藏在重峦叠嶂之中,环抱着青山秀水的小型水库。最大的露营地位于水库和河流的交界处,距离小箐口村约几公里。有名的魔鬼水道和黑风山就在附近(魔鬼水道水深齐腰,故请大家准备易干衣物或替换衣物及溯溪鞋或凉鞋)

出行攻略:从昆明到安宁小箐口村即到

喷水崖 瀑布接连不断

喷水崖位于楚雄武定,距离昆明约160公里,这里大大小小、一台接一台的瀑布连续不断从悬崖峭壁间倾泻而下,非常壮观,山间植被茂密,鸟类繁多。在这儿搭上一顶帐篷尽情享受大自然,畅快地玩水上游戏,还可以玩刺激的悬崖速降。

出行攻略:自驾车沿昆武公路出发至武定

桂花箐 和山民一起牧羊

桂花箐位于禄劝县桂花水库畔,距昆明约85公里,两小时车程,是一个绿树如荫、清凉消暑的好去处。谷内生长的大多是野生核桃树,沿着沟渠走进去,一路上溪流欢快,奇岩高耸,还能碰上山民牧羊。走上一个小时就到了溪边一片平坦草地,这儿便是安营扎寨的理想地了。

出行攻略:从昆明自驾到禄劝后,至克梯到山河头再到桂花箐。

会泽大海草山 中国的新西兰

大海草山旅游区属温带高原自然生态旅游区,景区海拔都在3000米以上,其中最高峰的枯牛寨海拔4017米,是乌蒙山系的最高峰,大海草山景区总面积20万亩,其朴实、自然、原始的亚高山草甸风貌,连绵数百座的草山,被誉为“中国的新西兰”,在滇东北乃至云南省绝无仅有。在这片宽广雄浑的天然草地上,碧空如洗、羊群若云。在这里露营的话,可要记得带厚衣服。

出行攻略:自驾至会泽,大海乡至高山草海14公里,需租车前往。

会泽念湖 一幅动感画卷

每年年末年初,大批的黑颈鹤、白头雁飞到这里越冬。宁静的水面,又吸引了国家皮划艇的运动员到这里集训。静寂的山峦、深深的湖水、红色的土地,在灵动的候鸟引领下,展现出动感的画卷,成为摄影家和驴行者的天堂。

出行攻略:昆明至会泽后向五星乡方向行走,经大桥乡再前行5公里土路左右即到。

寻甸万亩草山 草天一线

寻甸北大营万亩草山,可能是云南最大的草场,一望无际的草地和天连成一线,在这里可以骑上骏马奔驰,还可以尽情踢足球。晚上烤只全羊,围在篝火边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仿佛置身于内蒙古大草原。

出行攻略:昆曲高速进寻甸县城后向东北方向,经过小街村、河口镇、到达北大营。

寻甸凤龙湾 戏水野炊最惬意

属于半开发,凤龙湾的精华在于石板河峡谷瀑布群,石板河峡谷四周山环水绕,花香四季,还有成群的瀑布。在湾内扎一帐篷,戏水野炊烧烤,任你撒欢!

出行攻略:沿昆曲进寻甸七星乡境内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