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led灯多少钱(野马汽车大灯多少钱)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改装阿特兹

福特野马作为一款中置两座跑车,其优越的性能可以看作是每个男人都梦寐以求的座驾,但是重点还是它那拉风的外观!标志性三杠式LED野马灯,宽大的进气格栅,浑身粗狂的的肌肉线条,跑在大街上比百万豪车都拉风,甚至会有人认为野马比那些豪车还要贵!

今天的主角来自于越南小伙的爱车,标志性的野马灯,前中网加了两个雾灯,而两侧做了前包围加宽,机盖处是一块宽大出风口,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拉风!不过它并非是一辆真正的野马,而是由马自达阿特兹改装而来。

整车进行了低趴改造,20寸的镂空V型轮毂搭配喷红的刹车卡钳,显得非常具有运动性!前后翼子板融入了空气动力套件,起到通风散热导流的作用。

两个迷人的尾灯,已经出卖了它的身份!宽大的后包围,让整个尾部看起来更加圆润,上侧加装了一个小尾翼,个人觉得是不是搭载一个宽大的尾翼会更好一些?底部是高高翘起的导流板,两个粗壮排气筒也进行了改装,声浪听起来会很舒服!

至于它的动力有没有改装,目前还无从探知。不过按常规阿特兹的动力来看,搭载的是2.5L发动机,最大192马力,扭矩可达252N·m,百公里加速8.3秒,最高时速可达215km/h!

外观虽然是很拉风,但真遇见硬茬,出现“排气猛如虎,码表二十五”的局面那就尴尬了,毕竟阿特兹跟野马最少差着一倍的价格呢 !

微信关注,超跑密探,试驾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