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到潮州车号码多少钱(潮州到常德汽车票多少)

2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下发《关于全力做好复工复产道路运输保障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自2月20日起有序恢复除湖北省以外的省际道路客运班线运营服务。当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常德汽车总站、柳叶湖车站、市汽车北站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运工作。

据悉,当日我市已恢复常德至潮州、常德至石狮2条省际客运班线,共运送旅客33人。2月21日之后,有序恢复其他省际客运班线,具体班线恢复情况视终到地是否接受为准。

督导组要求,各汽车客运站要在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加强信息互通,主动与有关部门对接,摸清农民工返程需求,及时掌握学生返程时间,与终到地沟通协调,尽量实行“点到点”运输,提供“定制、专线”客运服务,解决运需矛盾,减少交叉感染风险。要严格控制满载率50%以内,做好车辆消毒、通风、卫生清洁和人员出行前体温检测工作,引导乘客均要全程佩戴口罩。要加强对承运车辆的安全性能及安全设备检查,严防驾驶员疲劳驾驶,确保客运安全。

【来源:常德日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