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到百色车票多少钱(百色到德保汽车票价)

为更好地进行疫情防控

进出百色的客运班车、火车等均已停运

2月8日

南国早报记者

从铁路部门、客运站等方面了解到

目前,退票事宜正在进行中

且不收取手续费

记者从南宁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南宁市各大客运站已于2月5日停发前往百色德保、田阳以及右江区的所有客运班车和旅游包车。

据埌东客运站有关负责人介绍,在2月5日前,有不少乘客提前预订了前往百色的班车车票。目前,客运站已全部受理相关退票事宜,乘客可通过客运站官方平台办理退票。另外,已取票的乘客,可拨打所订车票客运站的客服热线,了解相关退票事宜。

南宁东站工作人员查验旅客健康码。于莉摄

根据百色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月7日起,广西铁路对百色市辖区内百色、田阳、田东北、平果、德保、靖西、田林火车站暂停办理客运业务,具体恢复日期根据百色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告。

火车停运了,已购票的乘客怎么退票?

据介绍,旅客在车站、12306网站等官方渠道,办理2022年2月7日24时前,已购的进出百色、田阳、田东北、平果、德保、靖西、田林火车站的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团体票不受开车前48小时限制。

此外,旅客已购的后续有效车票如需办理退票,可凭发站或到站为百色、田阳、田东北、平果、德保、靖西、田林火车站的有效车票,一同在车站售票窗口办理退票手续,不收退票手续费。购买铁路乘意险的,办理退票时一同办理。

南国早报记者 李艺 黄占玲

来源: 南国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