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捷豹出婚礼多少钱(捷豹出婚礼价格)

2019年4月,临江市民刘某驾车与宋某驾驶的车辆,在临江市区内发生了剐蹭,事后,刘某觉得事情很蹊跷,于是来到公安局报案。


民警立刻调取了事发时的监控录像,可以看到刘某驾驶的面包车准备向左侧并线,这时后方的黑色捷豹轿车突然加速,发生了剐蹭。


临江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王事平介绍说:对方开的是一辆捷豹,他们开了一辆面包车,撞车过程比较异常,之后他们跟他谈的都是赔钱的事。按照交通法规,车辆在并线时发生交通事故,并线车辆应承担全部责任,由于刘某驾驶的面包车没有商业保险,经过协商刘某赔付给宋某一万元用于修车。

随着调查的深入,民警发现,宋某不仅在临江市发生多起交通事故,他还在长春、吉林 、延边、松原等地,均多次发生类似的交通事故,多数是对方全责,然后他与对方私了结案。

他们一般都选择面包车,或者低端一点的轿车,这些车一般都是强制险没有全险,他们这个车损,两千块钱的强制险全赔的话两千块钱肯定不够,这样只有对方跟捷豹车主进行协商,前车被判全责才能减少自己的损失。

警方一边赶赴曾经的案发地搜集证据,一边对宋某进行秘密监视,当宋某在临江市准备再次碰瓷作案时,民警当场将其抓获。

他们在碰瓷过程中,车刚撞完,侦查人员就将他们这些人抓获了。


宋某交代,从2018年开始,他伙同曹某、梁某等五人,先后驾驶两台宝马、一台捷豹轿车流窜至长春、吉林、延吉、通化等地,故意制造车辆事故,对司机实施敲诈勒索,作案达几十起,涉案金额近50万元,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吉林日报社出品

策划:姜忠孝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