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考车多少钱(阳江考车牌多少钱)

视频加载中...

当前正值暑期,尽管天气炎热,不少高考结束的准大学生纷纷成为“学车一族”,利用假期空闲时间考取驾照,让驾校迎来了一波“学车热”。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市区某驾校训练场地,不少驾考学员正进行车辆科目二的练习。虽然烈日当空,但依旧阻挡不了学员们认真学车的热情。

学员:刚刚高三毕业,有很长的假期,刚好这个假期也没什么事。觉得驾校的防晒措施很好。

学员:学了三四天已经会了一点。现在时间多,家里人也想让我这个时候拿驾照。

据驾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暑假期间学车的主要人群为应届的高中毕业生,为了迎接暑期驾考高峰,驾校方面采取“模拟创新班+实地练车”的形式,安排驾考学员更好地进行练习,同时减缓实地训练场练车压力。

阳江市新振阳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业务部经理 何浪记:在防暑降温这一块,我们基本上有一部分时间是在室内进行教学学车的,在场地实车练习时,我们的教练车在练倒桩的情况下有太阳伞遮挡阳光,尽量保护好我们的学员,我们的食堂也会为实地场地练习的学员准备一些凉茶,也会提醒学员多带点水或者戴个帽子,不让学员有中暑等情况发生。

文字:聂林晴

摄像:梁运龙

明确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第一防线”,我市高铁站、客运站等重点交通枢纽严格落实防控各项措...

阳东区合山镇发生疫情后,为了保障高中风险区内居民的物资供给,近日,该区科学调配,...

来源:阳江广播电视台

来源:阳江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