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爱歌词(qq爱歌词)

父亲10年为女儿QQ点赞3.7万次只因女儿一个要求

今日,一位网友分享的小故事

登上微博热搜

近日,网友“未名湖锦鲤”分享的一段特殊的亲情故事感动了不少网友。

该网友称,自己今年24岁,工作已近两年。初中时她让爸爸帮忙给自己的QQ资料卡点赞,“没想到,爸爸居然一直点赞到现在。”

该网友表示,初中时同学们QQ个人主页的资料卡点赞数都很多,自己很是羡慕,就让爸爸帮忙给自己的资料卡点点赞。其实,自己转头就忘了此事,长大后也很多年不用QQ了。

“最近我登上QQ看到许多消息记录,才发现爸爸几乎每天还在帮我点赞。快十年了啊,现在已经有37000多个赞了,一天一天点起来的啊,最疼我的爸爸!”

该网友透露:“平时生活里爸爸不会直接表达爱,就像对话中的回复那样,但他会支持我,各种决定都会尊重我的意见。生活上,也会各种照顾我。”

综合央广网 上游新闻

来源: 佛山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