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中国银行(哈尔滨中国银行营业网点查询)

黑龙江日报12月31日讯年终岁尾,我省银行业助推“双区”(黑龙江省自贸试验区和哈尔滨新区)发展又传喜讯——30日上午,中国银行哈尔滨新区分行举行开业揭牌仪式,此举标志着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在服务黑龙江省自贸试验区和哈尔滨新区及哈尔滨地区的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迈上新台阶。

据介绍,中国银行哈尔滨新区分行地处哈尔滨新区规划的金融商务服务区内,是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在哈尔滨地区成立的首家二级分行。除传统银行业务外,该行依托中银集团国际化、多元化优势,着力打造“走出去”企业金融服务。哈尔滨新区分行成立后,将围绕哈尔滨新区“三区一极”的战略定位,支持自贸试验区建设,不断加大资源投入、推动项目快速落地,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及促进产融结合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提升金融创新与服务,全力推动跨境撮合与合作,为繁荣龙江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据悉,此前,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在哈尔滨新区设立了对俄跨境金融服务中心,重点打造“交易银行服务模式”,围绕客户交易中的金融需求,提供差异化的全场景闭环式定制服务,为政府和企业提供融智、融创、融合及融资等全面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