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蛳粉介绍(螺蛳粉介绍文案)

柳州螺蛳粉是柳州的原创特色小吃。具有酸、鲜、爽、烫的独特风味,是广西三大粉之首,正宗的螺蛳粉是看不到螺蛳的。它由柳州软、滑、爽的圆米粉,加上酸笋、酸豆角、炸香的腐竹和炸香的花生等佐料,现煮的米粉香滑可口,汤是用螺蛳、简筒、土鸡加上山奈、草果、八角、肉桂白芷、罗汉果、丁香等二十多种天然香料和药材精心熬制十八小时以上而成。其味道只有尝过的人才知道。

--早些年因为老婆喜欢并老惦记螺蛳粉而对螺蛳粉产生好奇,心里想它到底是个啥玩意。那时我们都在西安,说实话,那时整个大西安想找一家螺蛳粉店估计没可能。即便是现在估计也很难找。

后来,我来到了广东并有机会品尝这个被老婆经常惦记的东西了。尝试了好多家,出去吃饭碰到新的螺蛳粉店都会去尝一下,终于碰到了这一家,让我终于知道了以前吃过的那些螺蛳粉店都不正宗或者还不够正宗。

人上有人,山外有山,也许以后会碰上比现在这家还正宗的,但是截止目前,它就是我吃过的最正宗的螺蛳粉,没有之一。几乎每周末休息都会来一次,不来都不行。瞧我这点出息,没什么大的爱好。见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