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川崎忍者300多少钱(川崎忍者300价格多少)

Versys-X 300 ABS畅行版

颜色:糖果川崎绿

建议零售价:47500元

Versys-X 300 ABS探险版

颜色:数码迷彩限量版

建议零售价:52900元

强劲的296cc双缸引擎,优化调校的296cc引擎,中低转速区间平顺输出,便于控车。带平衡轴,降低震动,高转速下提速迅捷,耐酸铝涂层的活塞更经久耐用。与Ninja超级运动款相同的全铝压铸成型气缸,开口设计提供绝佳的散热性能及轻量化。

标配滑动式离合器,非常轻快的离合器捏合感,适合长途旅行,防止过强的发动机制动力造成的不稳定,减少降档时后轮弹跳或打滑。

全新高强度脊骨式车架,全新抗震高刚性车架,特殊打孔设计,减轻重量,车架与后悬挂连接处进行特别加固。发动机设计为承压部件之一,座椅下的车架收窄设计,从而可降低座高。

长行程悬挂,41 mm 正置前叉,前悬挂行程130mm,适用于多种路面状况,单气筒连杆后悬挂具有148mm的行程,足以应对复杂路面的连续颠簸和强力冲击。

刹车/轮组

前290 mm,后220mm碟刹,紧凑轻巧的最新博世10M ABS系统。前19寸 / 后17寸轮组确保通过性,配备多用途轮胎(有内胎),胎纹风格更具探险特质。中空设计的ø17 mm 轮轴坚固而又轻量,铝制辐条轮毂,降低簧下质量,更适应颠簸路面。

更舒适的骑行感受,加高的头罩与风挡导流效果出众,舒适自然的直立坐姿适应长途旅行。较低的座高和前部收窄设计的坐垫利于双脚着地,油箱造型更利于着地以及夹紧,人体工学后座以及乘客扶手,同样照顾您的旅伴。乘客把手直径与方向把一致,稳固的抓握感,宽平的把手和40°大转向角保证低速操控性便捷性,前后脚踏部位皆配备橡胶防震垫进行滤震。

更安心的旅途伴侣,旅行版标配部件;17L边箱,承重可达3KG,钢管护杠,同时保护发动机及侧板,PIAA专业级ø84 mm LED雾灯,提供绝佳夜间照明,DC电源输出接口。15w输出(雾灯使用中),30w输出(雾灯关闭中)。防风护手,中撑,铝合金尾架提供稳固承载力,4个行李挂钩便于使用行李绑带,座椅下设置小件物品槽。

科技感多功能仪表盘;川崎首款带档位显示功能的300cc级别车辆,换挡闪烁提示灯功能,数码仪表功能显示;时速 / 里程表、分段里程计、续航旅程

瞬时及平均油耗、水温、时钟及经济骑行提示。

有颜、有型、有勇,X 的 表 现,你 还 满 意 吗?

但凡购买Versys-X 300 ABS畅行版/探险版即送特别定制的Versys-X 300身份牌,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Versys-X 300 ABS畅行版&探险版,即将陆续登陆川崎中国官方经销商

预计上市时间:9月底

具体到店时间视不同经销商门店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