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前夫(赵雅芝的三任丈夫)

父母取名字,为了孩子名字没有重名也是煞费苦心,生僻字频繁出现。不过这也有个好处,至少上课再也不怕被老师抽起来回答问题了!娱乐圈也有很多明星名字带着生僻字,比如说下面这位。00

今天要说的是我们“白娘子”赵雅芝的老公黄锦燊,老一辈的香港演员。怎么样,这第三个字是不是根本不认识?记住了,它念shēn。

黄锦燊(Melvin Wong)(1949年1月29日-),香港知名艺人,在很多影视剧中出演督察。

香港演艺人协会副会长、立法会议员余若薇办事处免费法律谘询服务的义务顾问及香港报业评议会副会长。2007年起,担任中国辽宁省大连市政协委员。2014年成立国奥影业成为五大董事之一

黄锦燊是赵雅芝丈夫。1981年俩人因拍摄《女黑侠木兰花》认识, 从相识到相恋,1985年两人在美国结婚。这位黄锦燊前两年获得了“大律师”的资格证书,2012年也在影视剧中偶尔客串。赵雅芝和黄锦燊以及和三个孩子(和前夫所生2个)一起生活,3个孩子都已长大,最小的儿子也已经大学毕业了。

反正能找打赵雅芝这个女神说明他还是很有魅力的。我们也好好认识他-黄锦燊(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