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6尺寸多少(GA6尺寸)

2月10日,2022款广汽传祺GA6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0.88万-14.68万元。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精英版、豪华版、尊贵版。与此同时,广汽传祺宜昌工厂也正式迎来了第十万台产品的下线。


新款传祺GA6长宽高分别是4891/1850/1505mm,轴距是2815mm。这个车身尺寸达到了B级车的水准,但是价格只需要A级车的水平。

新款传祺GA6将继续使用169马力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最低6.3L。


新车主要在智能化方面有所升级,双 12.3 英寸大联屏十分抢眼,车机内置高德地图、腾讯地图、QQ 音乐等常用功能,并支持深度语音语义识别功能,同时车机新增了 HUAWEI HiCar 手机互联。

安全配置上,新车具备了 L2 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并配备了包括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以及全自动泊车在内的主动安全配置。


根据网上的数据,广汽传祺GA6的2021年累计销量为3756辆,这款2019年上市的车型,为何销量一直不愠不火呢?名气还不及刚上市的影豹,售价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消费者更倾向于运动化的影豹,而非实用优先的GA6。


事实上,这是因为近几年国内车企推新很快,在2022款上市前,GA6在售的为2019款,在这个浮躁的社会,消费者更倾向于新车。所以相比之下影豹更得民心,而2022款GA6也只是中期改款,要想有一个大突破,估计要等到换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