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私玻璃(隐私玻璃贴膜)

说起房子很多人都会把它联想成一个家,可以为我们遮风避雨,也有人把它称为是心灵的港湾。同时房子也保护了我们的隐私,但国家也慢慢走向开放的趋势,保守已经成为过去时。例如最近的透明包包,透明凉鞋已经火爆整个时尚圈。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当下最火的房子。

这个房子由日本东京的一对年轻夫妇建造,整个房子的材料全部都是用玻璃制造而成,听说他们建造这个房子的灵感来源于树木,内部有21个不同高度的地板,他们看起来就像一颗树,每个单独的树枝就是一个独立的空间,而且每一层都是由电梯上下的,这所房子不仅外在独特,而且里面结构设计也是惊人的,在寒冷的冬天也不用担心受冻。

因为地板上都配有加热器,在墙上配有冷暖水管,夏天用起来也很方便,但是因为它是透明的,如果住进去就别想拥有自己的隐私了,透过玻璃能把里面看的一清二楚,试问,你敢住吗?

如果配上窗帘是不是效果更好呢,不方便的时候就把窗帘拉起来,但是这样做似乎又失去了玻璃房的原本新意。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