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air屏幕用什么胶水(ipad外屏用什么胶水)

有个网友的ipad air需要换电池,我们用爱思助手查看平板的电池寿命,一看是75%,充电次数1000多次了,用的很频繁!

因为iPad电池很大,屏幕是用胶水固定的,我们拆屏幕的时候需要把平板整个加热,让胶融化方便把屏幕拆下来。

加热后的平板用刀片和撬棒把外屏分离开,拆的时候主要别伤到屏幕排线,不会会出现触摸不灵的情况。

屏幕拆开以后,可以看到这个是ipad的内屏,电池就在这个内屏下面,所以要把内屏拆下来。

把内屏拆下来以后就可以看到需要更换的电池,因为电池下面有胶,需要在平板热的时候才能拆的动。

这个是拆下来的电池,iPad结构很简单,就是个外屏,内屏,电池还有一个主板。

这个是要安装上去的电池。

把电池安装上去,把内屏,触摸全部安装好,屏幕一圈重新贴上新的胶。

这个就是安装好的iPad,把所以功能都测试一下,触摸是否灵敏,电池是否充电。

把换好测试好的iPad插上电脑,查看电池情况,寿命显示100%,电池正常没有问题。换电池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