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ES多少钱(es美国售价多少)

继印尼市场之后,第七代的全新Lexus ES系列如今又登陆了我们的另一个邻国-泰国,如今这款新的ES系列在泰国正式开售,而且也公布了官方价格,新的ES在泰国当地只有ES 300h一个车型,也就是Hybrid版本,但分为三个等级。

入门的等级为ES 300h低配,售价为359万泰铢(44.8万令吉),中间等级为ES 300h 豪华版,售价376万泰铢(46.9万令吉),而最高等级则是ES 300h 保险费,售价419万泰铢(52.3万令吉),主要差别在于配备上的一些小差异。

根据泰国媒体报导,新的Lexus ES之所以能在泰国维持原本的售价水平,主要是因为ES 300h搭载的新Hybrid系统在废气排放量上比上一代更低,符合了泰国政府的减排标准,让它在泰国的国内税(Excise Tax)从原本的16%减半为8%。

全新的Lexus ES采用了丰田集团最新的TNGA模组化底盘,而这组新的GA-K底盘也与国外已经发布的全新丰田凯美瑞共用,而且丰田集团也强调这组新底盘对比上一代车型拥有更好的底盘刚性,让新车的操控性更好。

新的ES对比上一代,车身长度增加了66mm、宽度增加了46mm,而车身高度也降低了5mm,但轴距却拉长了51mm,让它的车室空间可以更加宽裕,而且标配了18寸的轮圈。

动力配置方面,它标配的是一具2.5升的Atkinson循环四缸汽油引擎,外加一组全新的电动马达,综合马力输出达到215hp,采用前轮驱动的配置,并搭载CVT变速箱。

在内装配置方面,泰国媒体暂时还未公布太多细节,但如果对照回印尼当地的规格,它将会标配12.3寸的彩色荧幕主机、彩色的抬头显示器、17支喇叭组成的马克列文森高级音响系统、天窗、电动尾门、360度环景摄影系统、三区恒温冷气、电子加热/通风座椅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