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实景用什么来做(ar实景怎么做)

智能导视系统的普及与应用开启了全新的智慧导视时代,它更是抢占了数据经济时代发展的制高点。这也促使市场上不断涌现高质量且深受顾客喜爱的智能导视系统系统,现在智能导视系统中的AR实景导航功能的实现需要哪些技术支持作简要阐述:

智能导视系统系统中的AR实景导航功能的实现需要哪些技术支持?

1.高精度、低延时的导航与定位

据相关反馈表明现今越来越多的智能导视系统系统增加了动态AR实景导航功能。因为借用AR技术可促使虚拟信息与实景能进行实时结合,但是AR实景导航的实现必须借助高精度、低延时的导航与定位技术才能实现,因为它需要精准的定位功能和实时性作为支撑。

2.图像采集与识别

智能导视系统系统中的AR实景导航功能的实现还必须基于高精度的图像采集与识别技术。因为AR实景导航需要大量的实时路况,因此在前期处理需要对大量的实时路况进行扫描和处理,并且将处理的结果存储至云端,有了图像采集与识别等云端数据的支持便于更迅速实现导航定位功能。

3.AR融合算法

据众多用户反馈智能导视系统的AR实景导航功能凭借沉浸式的导航体验在各个应用场所广受好评。它除了借用图像、视频以及3D模型等技术外,还融合了AR算法,而其应用的目的就是为了将各类信息与实景进行融合,从而便于将导航指示准确无误地呈现在屏幕前。

智能导视系统让众多的用户享受到了空间数字化的导航功能,故而越来越多人在线关注并且搜索服务比较好的智能导视系统。而AR实景导航功能的实现除了需要依靠高精度、低延时的导航与定位技术外,还需要依靠图像采集与识别以及AR融合算法。